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安謐的小城市

安謐的小城市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我出生在這個安靜,平淡的小城市裡。安靜僅僅指的是我所生活的周圍,馬路和商店街也是非常的熱鬧的。

  我很慶幸我能夠有一個溫暖的小巢穴,有爸爸媽媽,奶奶還有很多的親人和我一起生活在這個大多數時間裡陽光普照的小城市。

  每天的上學放學后就是我一個人安靜的時刻,遠離鬧市區的小樓房充滿了我而是換了的回憶,有花園,有操場,還有一個人獨有的卧室。

  我成長着,思索着,慢慢的成了一個陽光快樂,但內心很渴望安靜的男孩兒。有熱血過的時候,也有孤獨無助的時候。

  午飯後的時間我總是喜歡安安靜靜的看小說,很多種類的都有,但大多數的時候還是喜歡看一些不切實際的幻想小說,展開自己的想象,讓自己沉浸在想象的世界之中。

  下午兩點之後躺在床上或者坐在電腦桌前,陽光總是能夠透過窄窄的陽台進入到我的房間之中,周圍靜悄悄的,沒有多餘的聲音,好像就這樣一直保持着原狀,讓時間不在向前流動。

您正在瀏覽: 安謐的小城市
網友評論
安謐的小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