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在路上

  曾用心尋找快樂

  在路上

  曾用愛尋找快樂

  在路上

  無論風雨

  在路上

  愛着那不復返的青春

  ……

  芸芸眾生都是平凡而普通的人,都遵守着人類社會達成一至的規則。

  虛假也罷,痛苦也罷,憂傷也罷,那只是自己的事,自己去化解,面對陽光依然揚起笑靨,持起手臂與千千萬萬之眾人一起開跋,一起奔赴。但終究還是每個人有着每個人獨特的思想,每個人有着每個人不同的想法。或許在那時融合到集體,回歸到各自的獨處時依然是一個完整的獨一無二的自已。

  我於清風暖陽里無所聊賴的目光,投向遠方,清靈一片,自視自我,卻滿目瘡痍。所以遠方任何的污穢不堪,任何的面目模糊,都是一種美麗,存在的美麗,不會說無聊,不會言無趣。只是望着,望着罷。自視自我,只是靜默着,封緘着罷。

  吵鬧的世界里,會有故事在發生,安靜的世界里,會有故事在衍生。文字的世界,安靜但蒼白,柔美但綿遠,人生的世界,喧囂但蒼勁,平淡但短促。兩種世界,一種屬於心靈,一種屬於軀體,皆都在時時演繹詮釋着活着,存在着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在路上
網友評論
在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