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我們,不再年輕

我們,不再年輕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我現在似乎忘了,我或者是你也曾經深深的愛過。那是像鉛筆與橡皮擦一樣的愛情,不管是我在你心裡還是你在我心裡深深的寫下了多少故事,最終都被對方慢慢的擦掉,剩下的只是淡淡印跡。多少個夜裡,你說過多少個未來,我已經記不清楚了,只是偶爾會想起:

  你說,以後我們會在夕陽下漫步,回憶着屬於我們的過往,去尋找夕陽西下的餘暉。

  你說,等我們老了,你依舊會買一朵小紅花給我扎小辮。

  你說,…

  只覺得一眨眼的時間,我們的一切都改變了。只是在你我的世界里,那些許許多多幻想過的事情都陪另外一個人做了,只是在生活的忙碌中,我們沒有再回憶,沒有再去記起曾經我們還有一段那麼天真爛漫的愛情。

  每天忙忙碌碌的做着我們該或者不該,又或者是想或者不想的事情,跟自己,跟別人埋怨着我們的生活。不知不覺,我們在歲月中老去,在生活中成長,在車馬流水中行走着。不斷的前進,為了生活,我們忘了我們曾經也都是有夢想的孩子,大學宿舍里,我們高談論闊,我們展望着各自的未來,我們約定要去做什麼,約定着我們所有人的未來。可是,現在,我們究竟在做什麼?那些侃侃而談的理想早就隨風飄散了,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

  我們,真的不再年輕,小朋友開始叫我們叔叔阿姨。有的朋友也開始結婚生子了。每個人都過着自己的生活,這種生活或許是我們當初設想的,又或者不是。現在想想,那又有什麼關係呢?人,活在當下不是最好的嗎?不必去計較,不必去在意,我們只需要把年輕當作是上天給我們的禮物就好,讓我們永遠珍藏着這份完美的禮物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不再年輕
網友評論
我們,不再年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