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和你的初見,誰也沒預料到日後會如此黯淡。

  記得嗎?一起瘋癲的點滴。你總是縱容我的任性,助長了我的嬌縱。對於我的作弄,玩笑,你只是笑笑,從不責怪。然而,我卻把你的寵愛當做理所當然。樂了跟你好好說話,不樂意了就是胡攪蠻纏。“胡攪蠻纏”這個詞,是後來別人形容我的,卻更見深刻。對你動手也是平常。

  我的驕傲,是你功勞。我喜歡我的驕傲。你說,我是高高在上的女王,你甘心追隨。我不知道,你也會累,會痛,會心寒離開。

  你一定怪我狠心了。

  當日答應你的一輩子,我食言了。“對不起,我不想和你在一起了。”我也怪我當初的殘忍。“呵呵,沒事,其實我知道你不會跟我一起。你只是需要一個肩膀,你更知道,我會一直在。”你卻說得輕鬆。“對不起。”

  對不起,一一,我的一一。

  對不起。

  你說你會等我,哪天玩累了,記得你還在。

  我記得,我都記得。

  只是,如今,我是連問候也是不敢的。欠得太多。

  曾經給你的傷害。後來別人如數奉還了我。在淚眼中,才體會你的絕望。

  我以為我可以原諒我對你的傷害,如同你從未有過的責怪。

  時過境遷,我才知道,原諒自己是對么難的一件事。你的寬容,更是紮根於內心。

  我盼望着你過得好,可你一直不好。

  你說,不敢再愛;你說,我太會傷害。

  我無言相對。

  不能告訴你,我也想象過有你的未來;不能告訴我,你的好我沒忘;不能告訴你,我也忘不掉。

  如今,我已不能夠提及什麼,唯有,偶爾想起,心痛不已。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