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男人心裡生理解析圖

男人心裡生理解析圖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男人心裡生理解析圖

  光陰如梭,似流星般劃過,印染了男人們的蹉跎歲月,蒼老了他們原本剛毅的生命。勝者為王,敗者氣餒,是男人的普遍性格,英雄豪傑除外。當男人容顏憔悴,體力不支時,更應該彰顯厚重深邃,寧靜致遠的思想,而不是老態龍鍾,心術不正的混日子。前者,堪稱好男人者,後者,非另類男人莫屬也。

  歲月無情,人有情,男人在,情就在,是男人的英雄本色之夕陽之歌,女人的最愛。也有的男人,如紈絝子弟,浪子殺情,殘忍的在風花水月中,激情“滾燙”過多少無知少女的心扉,又將毒藥注射滲透了多少貧困潦倒,情婦怨婦的骨髓!情愛奔流不息,狂野無度,非奇葩男人莫屬。真正幹事業的好男人,在似水年華中激流勇進,為實現理想,寧願燃燒自己的生命,也要誠實可信,燦爛輝煌!體會品味其中,橫切豎剖,都是一幅畫卷。是美麗的國畫,山水家書,還是太平盛世描繪出的清明上河圖?或是,人非人,畜非畜,混世魔王亂塗鴉?女人們自會用明亮犀利的慧眼,穿透男人們的胸膛,做XT!青睞讚美,仰慕陶醉,尊重敬畏?或者是,鄙視憎恨,萬人唾棄,不屑一顧,只能由女人們自己,去男人們的世界里,繪畫塗彩,欣賞收藏;還是噁心反胃,踏上千隻腳,叫他永世不得翻身,世人自有公論公證。

  主觀的說:如果你以為使男人成其為男人的東西,全都在於他的心裡,你只說對了一半。男人的身體,是造物主恩賜的特殊構造,他的陰毛朝肚臍處生長的樣式,他的二頭肌膨脹的程度,還有他下巴的形狀都有助於你認識他的男子氣。或許,女人們並不十分清楚的知道,男人的身體和女人身體是有明顯區別的。比如聲音、骨骼、四肢、體態、雄性激素,還有扎人的大胡茬子。至此,諸多的生理區別,在男人們內心深處的某個地方,已經藏匿起了他們的思想,就構成了男人多半強大與女人的功能。

  客觀的說:基因決定男性,男人的身體,男人的大腦,男人的神經,男人的命脈,構成了男人的精神世界。所謂的陽剛之氣,就是爭強好勝,體健活躍,獨立自主,窮追一切,不達目的,誓不罷休。這些特徵,主要來源於家庭環境的影響,或者,後天被教養而形成的。追根溯源,男人和女人之間所以有千差萬別的性格存在,主要由染色體而決定是男性還是女性的性別。而不是染色體使男人逞強霸道,自命優越,自主了自己的精神世界,造就了堅硬的性格和暴躁的脾氣。染色體和荷爾蒙都不能導致具體的行為規範模式,內因通過外因而起作用。時代的影響,父母的遺傳,妻子的渲染,兒女的需求,生存的保證,以及社會人與人之間的激烈競爭,註定了男人一生的悲壯命運。

  要想真正了解男人,從大腦皮層功能等位說起:思維活動中心的神經細胞,記憶,性荷爾蒙,額葉。頭顱前的額葉,是一個男人儲藏卓識遠見的地方,這個兩個額葉所潛在的功能,就是主管小心謹慎和抑制情感和慾望的迸發。情慾與性愛,是男人內心始終存在的矛盾心理。有愛欲的生活,是婚姻,有性慾和愛欲的生活,是美滿的婚姻。單有性慾的肉慾,是生理需求,心裡的救贖。肉慾之於人,猶如窒息之於人,吃喝玩樂都不再道德的軌道上,男人事後,追悔莫及。男人的大腦深部,充滿活力,生機勃勃的神經細胞,錯綜複雜,像蜘蛛網似地浮遊於這一膠狀的器官內,神經纖維發出激烈的衝撞,創造了他們敏銳的思維和強大的心理防線。在不同的環境,不同的時代,擁有積極向上的生活狀態,則是改變男人心理需求和生理需求的根本所在。

  如果一個男人信心不足,他一定正在經歷艱難險阻的考驗。執着固然好,求勝心切人人有之。成敗在所難免,是比賽,就會有輸贏,不是你就是他,我勝者叫好,心服口服。勝不驕敗不餒,才符合事物發展的自然規律。贏要贏得光彩,輸要輸的洒脫,輸的只是一件事,只是一次商場的較量而已,並不是你的絕路,天無絕人之路。只要你活着,你就有機會東山再起,活到老站到老。而男人們,往往戀戰,不服氣,不願意放棄,不願意轉身。似乎也不是你的懦弱,是心靈深處雜草叢生,除不幹凈。由此看來,不是你無能,也不是你沒有機會,只是你為情所困,為愛所擾,而猶豫不決,痛苦的煎熬着的是你自己,沒人同情。世上沒有完美的女人,一如男人也不完美一樣,你的心理需求,決定你的生活態度。愛,沒有對錯,也不該分勝負,一家女百家求,喜歡誰,誰就是你的心理需求,你的歸屬。

  男人的心事:詭秘、深邃、難測,不是你技高一籌,反而是你把簡單的事情,自己變得複雜荒唐而已。太平盛世,法制社會,幹事業,找愛人,都是在光天化日之下,正當光明追求的,無比快樂幸福的美事。開業送鮮花,結婚吃喜糖,沒人敢阻擾你幸福,心裡怎麼想,人就怎麼做了,合理合法。大家都是這麼過來的,很好,很快樂,很幸福!艱難,是你自己不明確方向自找的,險阻,是你自己給自己假設的一座,永遠也爬不過去的雪山,彰顯痴獃又痴傻個性,玩弄虛虛實實而已。你可以爬,它就擋在那,你可以不去爬,她根本就不存在,要不你和她就一起爬,害別人眼心冷。你不道德。至於事業能否成功?婚姻能否幸福?沒有準確答案,沒有正確答案,就看你自身的努力和造化了。

  男人與婚姻:專一,是持續婚姻健康發展的根本保證,社會在發展,人類在進步,戀愛對男人來說,自由。婚姻,對男人來說,自主。天王老子無權干涉。除非你不掌握你自己的命運,任人宰割,還搭上無辜,你在作孽。或存僥倖,活存幻想,隱私隱秘某種異性關係的存在。《婚姻法》,無人能改變。當今社會,新潮時尚,開放自由,人權是女人們的保護傘,各個活得洒脫自由自主。沒有一個女人,能忍受自己的男人,納妾享妃,極其庸俗腐朽糜爛的性愛生活,那就不是高級的動物人,而是沒有進化好的原始動物,群居猿人。

  男人的情愛:五花八門,沒人願意去職責你的對與錯。喜歡就好,能滿足心裡和生理的需求,也是你的生活。現在同性戀都受到法律的保護,愛誰,和誰結婚,都是你的權利,我祝賀男人們擁有你們的合法權利,享受你們應有的快樂和幸福吧,沒錯。錯就錯在,三心二意,藕斷絲連,即傷她又傷她,傷害不斷,傷情不絕。我到有一良策,最好的決絕辦法,你終身不娶,你就得到了自由,達到了人生的最高境界!我行我素,喜歡誰就愛誰,也不是不可取的人生態度!最起碼,你不在傷害別人,也就沒人恨你,你也不欠別人的一分一毛的情誼,活起來不是更洒脫,也是你的完美人生的認證最好結果!整天糾結在情愛里,即傷身有傷神,還傷心,多痛苦啊!男人和女人之間,沒有真正的友誼,如果跨不出這一步,都是愛,最後糟蹋的是你自己,也逃脫不了被良心的譴責。聰明人不會幹這種傻事,引火自焚。

  社會,家庭,快樂幸福的生活氣息,則是男人生理需求的最大安慰。每每談到男人的生理需求,人們就和性粘連。其實,性愛只是人們全部生活里的一個單元,真正的生理需求,是精神慰藉!

  引用江山散文網,作者:南山上竟然也有菊的經典語錄,啟迪人生,警示後人:【婚姻是一把傘,有了它,風雨烈日時舒適無比,在更多平平淡淡的天氣里,多了一把傘,未必是累贅,就看如何對待,比如,可以當它是一個裝飾物】!作者筆下留情,沒說她是個廢物!千恩萬謝!這裝飾物,有點廉價!還不白裝飾,最後用來給你端屎端尿!然後一刀捅死。《後會無期》就是有期。這世界,出了你倆以外,別人都是傻子,笑掉大牙了,呵呵。

  男人的心思,女人你別猜,猜來猜去也猜不明白,越猜越入迷宮,瘋掉了男人,迷失了自己。聰明的女人,得不償失的事不做,遠離是是非非,恩恩怨怨,還是做一個平凡的傻女人更可愛!

您正在瀏覽: 男人心裡生理解析圖
網友評論
男人心裡生理解析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