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淘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單位馬上要解散了,同事們在單位也沒事可做。剛好我們利用這個機會在網上學習一些以前沒有接觸過的東西。尤其是我的對桌,她以前對電腦不感興趣,這下可好在短短的幾個月,什麼聊天、網上搜歌、看電視、搜電影、看新聞、發郵件……所有這些統統搞定!

  作為女人網上搜衣定是必做之事。有時候,我實在無聊之極就利用以前申請的淘寶會員和支付寶在網上一頓狂搜,然後收藏!在發現特別心儀的東東時會不由讚歎,並大呼讓對桌來進行評價。讓她說說款式、價格、質地等等有什麼看法。經過我的誘惑,她也開始在網上搜尋了。由於我兩年前在網上買過衣服,因為買的不是很合心意,後來放棄了網購的念頭,現在網搜只不過是解一時之悶。而她就不一樣了,她以前做過服裝生意,對服裝挺內行的,當她看到一些新潮款式,和現在的市場價一比,覺得還是網購合算!於是她決定網購一條杭州產的絲巾。在我的幫助下,對桌的第一次網購成功!絲巾郵遞過來確實不錯,除了顏色不太滿意外,質量方面沒說的。她的網購成功引誘了我,我又開始網購,買了一件特價襯衣和新潮T恤,當然T恤過於新潮,我送給了小侄女。就我淘的這兩件寶貝,從價格和款式上講真的可以說是物美價廉。

  看到我們網購的成績,沾沾自喜,並決定為自己再淘一次。眼看雪化光了,春天馬上臨近,購買風衣是當務之急。我們開始集中精力網搜風衣,功夫不負有心人,還真在一家不錯的店鋪找到了自己可心的款式,併當即拍下了自己喜歡的東東。我選擇了一件米色最小碼,樣式看起來比較活潑大方,價格屬特價不超過一張大頭。而她要了一件最大碼黑色,價格要比我高出一倍,樣子看起來要比我的高貴好多,並且很顯身材。剩下的時間就是焦急的等待和擔心,因為我有過失敗的經歷,所以會時不時問她,萬一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好怎麼辦?她倒是坦然自若,很肯定的認為不會有什麼失誤。就這樣,六天過去了,終於等到了快遞公司的短信。我們迫不及待的回電話過去,想弄清什麼時候會送貨過來。因為業務繁忙,他們要緩一天才送貨。我倆可是等不及了,非要當即就去取。我們飛車到快遞公司門口,以最好快的速度拿到郵件,併當下拆開包裹,打開來看自己的寶貝。還行,我的東東從色差上來看,還比較滿意,唯一不足的是拍時太心急,沒看清衣服上還帶個帽子,現在感覺這個帽子有點兒多餘。對桌卻說帽子是這件衣服的特色。唉,百分之九十滿意就行了!等我們到了單位,立馬開始試穿,我的風衣大小剛好合適,帽子也挺配,其他同事都認為買的值。而對桌的就沒那麼幸運了,首先顏色沒有預期的那麼黑,並且小了一碼,穿在身上非常緊繃。我當時心裡非常後悔,都怪我非要網淘,現在好,害得人家浪費了幾百塊錢。對桌倒是心態好,她說:“買的時候已經是最大號了,看來這款衣服適合南方女人穿啊!沒事,只要我回去挪挪扣子,打底衫穿薄一點,穿應該是沒問題。”看到她算是滿意但又有點兒無奈的神情,聽着她寬慰的話語,我心裡更不是滋味了。網購是可以重新換貨或是退貨的,既然買來的東東不太滿意,不如退了算。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她,她堅持不退也不換,要定這件東東了,我也只好作罷!

  過了兩天,她還真穿着網購的風衣來上班了,看着她修改後的衣服,穿在身上還挺合身,我的心總算是舒緩了好多。

  唉!都是閑字惹的禍!害得我又多享受了一次不同尋常的生活經驗。

您正在瀏覽: 網淘
網友評論
網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