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09年,牛年。

09年,牛年。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寫在歲首

  我們不可能整天都行游世界魂不守舍,也不可能一直都在黑暗的角落裡呆若木雞。

  走過2008讓我明白:

  我們懂得在這個徹底新的年代里回守往事,回憶曾經擁有過的感動與心痛;

  我們懂得了在自己有挫折困難時回歸快樂,回應朋友的每一個祝福與問候;

  我們懂得了當自己走在前方時候回頭看看,回望我們一起走過的路。

  2009年,一月一日零點是遙望着天空的星星過來的。走在大街上,心中有種失落與欣慰。失落的是,2008年,我失去了許多;欣慰的是,2009年,我會得到更多,因為今年是我的本命年;還記得2009年1月1日零時是與某些人度過的。一起等待新年的到來。

  零點。你說,如果有煙花,那該有多好。可惜,一切都沒有想象的那麼完美。

  一點多,一個人走在大街上。多了幾分凄涼。

  元旦,幼兒園親子活動。主持。感覺很糟。

  中午,學校聚餐。不是很高興。縱然臉上一臉笑容。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還記得在DISNEY聚餐,雖然說人不是很多,但是心裡很高興。也不知道是人的原因還是環境的原因,沒有高興的感覺。

  回到電腦房,發現一個人獃著更冷,只想寫點什麼,卻無從下手。

  09年的第一分鐘,我在笑聲中度過;09年的第一天,我是在忙碌中度過;09年的第一個夜晚,應該是一個人度過了吧!09年.....

  新的一年——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時間若水,生命如歌。

  魏明星

  2009.01.01

  與義烏海關路幼兒園

您正在瀏覽: 09年,牛年。
網友評論
09年,牛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