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徒留殘夢

徒留殘夢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Q上,你的Q頭像都在亮着,但是我不敢去問你,也生怕與你聊.

  我在想着,你是否也和我一樣,都那樣的孤單那樣的無聊也都在想着我抑或是也想和我聊但不知從何問起 浮想倒也聯翩了起來,一直這樣想着,直至看着你變灰才甘心睡去……

  無聊時,我會做着一些不可理喻的傻事——翻看着曾經的聊天記錄,有時甚至於傻笑着自言自語,也便是我生活中的一種樂趣,也許你早已將我與你的記憶清理,也許你早已另有所思,也許你也並沒忘記,也許又沒有也許。

  此刻還依舊在念你思你戀你,也只能徒增傷悲罷,我一個人獨自地在守候着那一份過期的愛,守得牢牢的,緊緊的,嚴嚴的,以致全身心地在等待着你的回心轉意。徒留殘夢與我相伴相依相渡日。

  夜裡,輾轉反側,無法將息,腦里一遍遍地想着你,生怕自己的稍不小心忘記了你,你的臉龐你的長眸你那與眾不同類似外國人的藍眼睛,你稍偏金黃色的油發,你白皙的臉蛋,你不怎樣高的個子,你寬敞的胸懷,你寬厚的肩膀,你厚實的雙手,你…………我腦子裡清晰地刻着你,每晚這樣想着你方可入睡。

  人人都說初戀是最甜美的,人人都說初戀是最難忘記的,人人都說初戀往往也是苦澀的,我說初戀是痛苦裡的幸福,類似受到雪中送炭時的感恩。懷着那股感恩的情理便愛上了你,便才感受到那是愛情,也便一發不可收拾,就這樣,愛上了你註定我無法為你的離棄而停下來,大概是我不懂什麼是愛情吧!

  過去了,那樣久了,你是否會偶然性地想起傻B的我?還記得否,我們的初戀!初戀後接下來又到了什麼戀了?我怎樣才能踏上下個什麼什麼戀?怎樣忘記你?留着殘夢陪我過,倍感傷感,走哪也走不出你的影子,徒留一簾幽夢,又有誰人與共?

  麻木地上課下課,沒點大學生的激情,我彷彿幼兒般,生怕去和別人交流,把自己關得緊緊的,不,幼兒還可以找媽媽投訴,而我呢?

您正在瀏覽: 徒留殘夢
網友評論
徒留殘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