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病了,可服下的是悲傷……

病了,可服下的是悲傷……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周末,心情不好,看着大一的還在在賽場上奔馳,真的羨慕他們。現在我也只有看的份兒了,時間過的好快!天氣好像漸漸地回暖,但我的心事卻像寒風一樣飄忽不定。昨晚的廣播台聲音好小,隱約地聽見放的好像是《暖暖》,心情不一樣,聽起來的感覺好像也不一樣。

  時間真快,十一月份又到後半程了,這個十一月好像就是不一樣,天空飄滿了所有人的感傷,而誰能在這寂寞的季節里,撿起我的那一縷?我又會遇見誰的畢業前的真心獨白??

  我的散文集正在籌劃中,希望朋友們可以多多支持,能在畢業前留下你的一抹淡紅。

  十二月,那是一個怎樣的歲月,一定是充滿傷心的十二月,我們快樂的和不快樂的青春,就將在我們的哭泣中散場。我知道我無法挽留我想要的,那些即將逝去的青春會在幾人的心中眷留??或許真的要放棄了,不是我想放棄,是你讓我放棄!

  我們都要前行,又一次站在十字路口,揮別過去,揮別那人。我好難過,為我踐行的人好少,沒她!我匆匆地背上行囊,轉身離去,我身後的沒有注視我的眼睛,就只剩我孤獨的背影!

  現在我好像喜歡上了深夜,那種敲打鍵盤的聲音,不是很急,一個人對着電腦,看着文字在屏幕上出現。我的傷痛就在這二十六個字母無序組合中忽隱忽現。細心的人一定會發現我憂傷的痕迹,就在那簡簡單單的字裡行間。記得我說過,只有她是喜歡文字的,所以我始終相信,也只有她會和我一起去流浪,她會理解我的。

  留給我的時間不多了,在這短暫的時間裡,我會做最值得我去做的事情。

  我感冒了,好嚴重!我的“病”快好了吧?沒有誰給我葯,我服下的是悲傷,會好嘛?她不來照顧我,我只能自己照顧自己!

您正在瀏覽: 病了,可服下的是悲傷……
網友評論
病了,可服下的是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