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已逝去的青春,再見拉

已逝去的青春,再見拉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哪時曾在教室裡頭專心聽着下課的鈴聲,哪時曾為作業與考試煩惱,那時為些你追我趕的遊戲而開心,那時會為一個玩具在地上打滾,那時常會乖乖等待6點的動畫片與大風車,那時總不想剛玩起興的時候被老媽叫回家吃飯,那時還在三十一小的時候,是的海警一支隊的時候,都是那時單純的日子,至今這些日子已過,可哪些老夫子,漫畫書,都收藏的很好,時不時的,也會在腦海浮現,也許這就叫回憶。

  回憶總是在人需要快樂的時候,人在快樂的時候,就會忘記回憶.不再單純后,往往總喜歡給自己一副面具,想方設法把自己偽裝起來,就像好好的羊要偽裝成狼,正巧的是狼偏偏喜歡偽裝成羊,總是在悶悶不樂的時候會想到屋頂,不管白天黑夜,白天望着遠處......黑夜有時躺在竹席上,讓天空擁抱着身體,望着滿天星,面對天空廣闊下,心情還有什麼理由不轉晴呢;有時站在屋頂,尋着最亮的那顆星,告訴自己天空都有晴陰的時候,何況在天空下的我呢。是的,也許我成熟了,思想不再單純、不再幼稚、不再幻想;但有時還是不由自主的去做一些幼稚的事,比如愚弄、心情失控、、、,在成熟的計劃中,都必須繼續提升修鍊。

  前途總是在人迷茫的時候,人在低潮的時候,整出的一組詞,人事業在高潮時,誰還會去在意呢,大概有這麼幾天或者一段日子,我會落入低潮,但低潮后呢,我是否會獲得高潮,未來我有計劃,但人人都說“計劃趕不上變化”所以我把它改為規劃,規劃未來,就這樣我對未來有很多憧憬,雖然有時我會很迷茫,但我相信我意志堅決,相信自己未來的美好。

  感情一個我不願提起的話題,可偏偏常被我記起,她是誰呢,誰最後陪在我身邊呢,曾哪時我非常肯定,非常堅決,可……,如感情不慎如心,即請好好珍惜,但感情真不是真心就可以,所以我選擇可遇不可求。

您正在瀏覽: 已逝去的青春,再見拉
網友評論
已逝去的青春,再見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