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憂傷恐懼說

憂傷恐懼說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一對夫妻倆吵架后,男的很生氣的喝口水就開車走了,在路上突然接到了妻子的電話氣憤的說;你走吧我在你喝的水裡放就毒藥了你去死吧,,男人一聽啊,又一看對來車了來不及撞車了,男人當時死亡。事後經檢查驗后不是碰撞而死的,是他妻子的電話而嚇死的,,原來人的心是多嘛的脆弱啊,一個話就把心傷死人去了,,,朋友們要守住人心啊,否則會傷心,,,

  兩個人打架,一個人頭部被打傷經檢查無事,沒過幾天被打的人死了,死者家人狀告打人者。經檢查死者不是被打死的而是由於肝藏破裂而死的,死者心中的一種怨氣一直沒出,最後使他傷肝而亡,這就是氣大傷肝肝傷人亡之說,朋友們遇事千萬要放寬心態心平氣和,否則會傷肝啊。

  有一天死神來到了一個村莊,他對一個說明天他要帶走五個人,頓時村莊傳開了死神來了,第二天這個村莊死了十個人,人們便問死神,你不是說帶走五個人嗎怎麼是十個人呢?死神說本來是五個人該死的,那五個人是他們憂慮恐懼傷心而嚇死的,原來憂傷恐懼比死神還可怕啊。

  請你拋開你的憂慮和恐懼吧,請你撇開你的心煩和苦惱吧,請你打開你的心態和心結吧,你敞開你的情懷好情感吧。

您正在瀏覽: 憂傷恐懼說
網友評論
憂傷恐懼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