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每一次我對自己說我一定行,我一定有顆勇敢的心,即使面對很困難的事,我也要勇敢去克服,去戰勝它,我要做一個勇敢的人。

  我記得有一首歌這麼唱的:黑暗中寂靜伸出了雙手,冰冷空氣像火,路太遠誰的眼神忘了跟你一起走,怎樣才會懂。愛應該是溫柔,有了這一切才能不拍黑夜,是我勇敢了太久,就定為你一個人而活,不能說出口那麼折磨,勇敢太久城市充滿了短暫的火焰無處躲照亮城市明白——

  我要勇敢去追求幸福,我要做一個勇敢的人,即使全世界————,我也要勇敢的活下去,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去問你是非理由,我要堅強,我要勇敢,我每天要打起精神來向前看,做一個勇敢的人,把悲傷永遠拋向腦後,有筆記記錄下生活的點點滴滴,我要做一個勇敢的人不再哭泣要學會心痛自己,我要克服所有的困難,我要學會珍惜一切,走一個勇敢的人,去追求幸福美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勇敢
網友評論
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