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我是鐵鐵

我是鐵鐵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我是鐵鐵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我是鐵鐵

  是你們這樣叫我,我就成了鐵鐵,謝謝,我又有了一個名字之外的代號,我很喜歡,真的很喜歡。

  其實我想說點兒什麼呢?記得多年以前寫過一篇自傳式的短文,認識的人都說寫的很形象呢!哈哈,是吧?有的時候我站在我的對面看我自己,還是很真切的,那麼真真的,就像靈魂出了竅,就像我不是我,不知道別人有沒有這種瞬間,一剎那你突然不知身處何地,自己是什麼……我時常會有這樣一個感覺,就是那麼突然一下子的,覺得茫茫然之宇宙無窮,自己被幻化了,不見了,我是我嗎?

  當然大多數時間我還是我的,哈哈!

  畢竟生來了,就得活的像個人,不枉為人不是,於是就和大多數一樣,鐵鐵努力的在人世間走這一遭,有時艱難,有時歡樂,從呱呱墜地,到有記憶的人生,再到有回憶的時光,我覺得很多時候是美好的,特別是逝去的那些簡單的日子,存在於那個時間空間的時候不會覺得,因為頭腦被其他事情充滿着,沒有時間靜下來享受,於是乎只能緬懷我們那終將逝去的青春啦!

  雖然鐵鐵一直努力的活着,但是沒有太多的精彩可說,平淡的不能再平淡了,有人說這樣的生活很好,但是我的平淡接近於平庸,我時常想天下之大不知道有多少人像我一樣碌碌無為的人來安慰自己,我是大多數吧,就安心了一些,這是不是叫阿Q精神?

  鐵鐵沒有什麼特別的本事,雖然走過了很多人都想走的路,但之於我來講都是錯誤的路,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所以說啊,並不是金光閃閃的路就適合所有人,鐵鐵或許就適合走那小橋走那塵灰小路,雖然艱辛卻能看到自己想看到的風景!我真心希望大多數人都能走自己喜歡走的路,看那些嚮往的風景,這樣才不枉此生!

您正在瀏覽: 我是鐵鐵
網友評論
我是鐵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