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也許是不想長大

也許是不想長大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一邊被九零后的的人說太老土,一邊被七零前的人說我不成熟,現在同齡人都會對我有這樣的評價。

  如果我真的,即老土,又不成熟,我心甘情願。因為,我不想改變,不想一邊追隨着膚淺的音樂,和無聊的電視劇,一邊學習怎樣用錢來衡量物質和非物質的東西,難道這就是時代的進步,這就是成長嗎。

  很多人給我介紹工作,勸我去找個地方上班,我也不是不想賺錢養家,畢竟我的肉體還存在,我只是想做一份事業,而不是一個工作,只是希望不要只是為了錢工作,我想實現自身的價值!說到這裡,我想起周星馳在電影里的一句台詞:人如果沒有夢想,跟鹹魚有什麼分別!

  我想學更多的東西,提高自身的能力,竟然被人說我浪費時間。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反駁,因為別人問我:在網上學這些管理什麼的有什麼用,能當飯吃嗎,還不如學學人家開網店。我只想說我不想這樣過,我的未來還有很長,我想活得更精彩。

  希望我能在四十歲前完成我事業的目標,聽着齊秦,小虎隊,beyond,藤田惠美,中島美雪,去環遊世界。不管能不能達到,我想向著這個目標努力,不想連選擇的權利都被社會剝奪。、

您正在瀏覽: 也許是不想長大
網友評論
也許是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