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須臾的愛戀

須臾的愛戀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有些事經歷過也未必不好,有那樣的經歷也算是特別的,見一次就足夠,但有些事情經歷過一次就夠了。”我不知道這到底是種什麼矛盾的感覺,但也許就該是這樣,難過又難忘。

  從來不知道血從切口由慢轉急地湧出是這麼痛的感覺,白瓷盤打碎的樣子記憶猶新吧!鮮血浸入手指每條細紋,填滿的是整個人生。

  還記得那年的春,那年的夏,那年的秋和那年的冬,我們第一次牽起彼此的手,許下再不分開的誓言,可惜年輕就是年輕,我們很會承諾,當然也很會忘記。

  這麼多年過去了,我們還是我們,但那份初戀的甜甜味道似乎淡的只剩下須臾,再拿起電話撥通彼此的號碼時,除了寒暄寒暄,又剩下了些什麼?愛戀紛飛的日子,就這樣,一去不復返了。

  或許,多少個春夏秋冬過後,我們再見到彼此時,更短的須臾,只剩下——一笑而過。

您正在瀏覽: 須臾的愛戀
網友評論
須臾的愛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