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選擇與放棄

選擇與放棄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享受是生活的起點……

  面對生活要有足夠的勇氣更要有智慧,在困難面前逃避並不是最好的選擇

  想問題不能總是站在同一個角度思考,其實女生的大腦是複雜的但同時也是簡單的;人活着不能太隨意更不能強迫自己。

  站在十字路口也許你不知道該怎樣繼續走下去,或者說堅持不到最後一步;這樣迷茫的前方會打亂平靜的生活,正確的選擇機率只有50%而後剩下的就要看你怎樣把握了;

  每當淚水湧上心頭的時候,我會一個人靜靜的想着曾今的最美也會拿着鏡子看着裡面的另一個她用最大的勇氣告訴鏡子里的她——不要哭,你是堅強的。一旦淚水守不住內心的倔強拚命的往外逃時,會感到自己很笨很無能很無知;或許有人說這是“自欺欺人”這不是唯一完整的……

  容易選擇放棄的人也並非是“膽小鬼”他們也有選擇的權利。不過你如果不想當懦夫就必需做出一個令人滿意的選擇和努力的爭取好的結局。只有這樣你才不會被生活拋之邊緣,才不會讓關注你的朋友愛你的家人失望,更不會被討厭、你的人看扁

您正在瀏覽: 選擇與放棄
網友評論
選擇與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