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什麼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

  我常常在想,幸福到底是什麼?其實幸福真的很簡單的,當你在家人中有存在感,在朋友中是值得依賴的,就這樣簡簡單單的,這就是最大的幸福。

  幸福即快樂,只有在發生快樂的事情的時候,你才會感受到一種真正的幸福,一種由內而外的散發出一種很歡快的情緒,在這過程中你會體會到幸福。

  幸福即大家相親相愛的在一起。永遠其實是很遠,我們永遠到達不了的世界,但是我們可以把握現在,好好的和身邊的人相處,體會種至情至愛,經歷人生的生老病死。如果是一個人就會感到孤單寂寞,但是身邊有愛你和你愛的人,你會覺得其實到世間來一遭還是很值得的。

  幸福就是你獲得成就的時候。不管你自己獲得的成就到底有多大,但是自己能夠有所進步,能夠有所發展,能夠獲得知識。知道的更多、了解的更多、達成自己所希望的目標,那就是值得,那就是幸福。

  幸福其實很簡單的,只要讓自己輕鬆的活着,不要讓太多的事情來打破自己的心境。其實就算是遇到許多的痛苦或者挫折,但是我們能夠堅強的走過來,那也是幸福!

  幸福就是淡淡的生活着,身邊的人能夠和自己一樣的快樂。

  幸福就是像一杯醇酒,只有慢慢的體會……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