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人生好比遊戲

人生好比遊戲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人生好比遊戲 標籤:人生不設限

  人生好比遊戲,這一關暫時過不了,不代表你永遠也過不了這一關。

  你總會經歷這樣的事情,今天遇到一件很棘手的事情,我們有時候會說這是我事業的瓶頸,你會很頹廢,對生活失去了希望,可是你想過嗎?也許你出去旅遊,看看外面的世界,也許事情就不一樣了,你覺得呢?

  每天我都會遇到不同的麻煩,每一次我都那麼的焦頭爛額,我曾經杞人憂天,把還沒有發生的事情就幻想了一遍,然後心裡就各種不安,焦慮,也導致很多事情都做不好,也許這是我的心裡素質不過硬吧,其實即便在現在這樣的事情也還是發生,只不過我學會了安慰自己,我人不聰明,玩遊戲只是玩一些簡單的,只是希望在遊戲中找到一點自信吧,開始我會很玩的很差,水平很低,低到你不敢相信,但是也正因為這是遊戲,所以我沒有放在心上,過了幾天,我還是會去玩,我發現我玩比以前好了,我開始找到了這個遊戲的規律,有時候,也許我當時無法通過,那就我就每天都來玩一下,還可以獲取道具,我慢慢的找到了規律,曾經我以為這一關我不找人幫忙我永遠都過不了,但事實證明只要你相信自己你就一一定可以的,當然你可以使用道具,就好像我們的生活會有我們的朋友,父母來幫忙是一樣的,只是他們也像道具一樣不是你想要就可以要的,有時候甚至要付出代價,也許是聽一下他們的嘮叨,也許是答應他們一件事情,遊戲教會我們時間可以解決一切。

  人生好比遊戲,你花了多少時間不等於你可以收穫多少,而我們的人生也是這樣,你比別人要努力,你卻不一定比別 人過的好,因為人生本身就不平等,也許他是藍鑽,可以隨時T你出局,也許你會說,你可以 是藍鑽啊,那你是否想過,你的經濟是否還允許你去充值藍鑽了?

  人生好比遊戲,雖然你可以收穫和別人一樣的果實,但你還是會收穫果實的,只是比別人的路要漫長一點點,但只要你相信你可以,你就一定會收穫屬於你的那顆果實,也許這並不是你最初想要的,但這才是最適合你的。

您正在瀏覽: 人生好比遊戲
網友評論
人生好比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