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小蛇花花

小蛇花花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花花是一條小蛇,一條全身布滿彩色花紋的小蛇。

  爸爸媽媽說小花看上去就像一朵小花,一朵彩色的小花,非常漂亮。花花聽了很高興,因為她也這麼認為。每當在水池邊,看到自己一身美麗的花紋,都高興地直樂。每當有風吹起,花草搖曳時,她總會搖晃身子,跳起舞來。

  可令花花感到非常泄氣的是,雖然自己很漂亮,可沒有哪一個小朋友願意和自己玩,總是看見她就趕快躲起來。於是花花每天只能遠遠地站在一邊,看着其他小朋友玩。看着他們那興奮勁兒,花花不知多羨慕啦!

  一天,花花遠遠地看着小朋友們玩結束了,走得一個人影都沒有了,她的心情和以往一樣得差。她回到家裡,趴在媽媽的懷裡哭着,問:“媽媽,為什麼其他的小朋友都不理我?”媽媽長嘆着,沒有出聲。

  這時,爸爸從外邊爬了進來,昂起高傲的頭顱,說:“因為他們怕你啊,你很強,知道嗎?”

  怕我,他們不和我玩不是討厭我,是怕我!花花的眼睛亮了。既然他們都怕我,我只要把他們所有的玩具都搶來,他們沒的玩了,不就來找我了嗎?

  說做就做。第二天,花花遠遠地看見小白兔和小鹿在大樹下玩皮球,便俯下身子爬了過去,到了他們跟前時猛地抬起滿是花紋的頭顱,戲笑地望着滿臉驚愕地小白兔和小鹿。

  “把球給我留下,你們走。”花花故意學着電視上的老大,酷酷地說。

  短暫的停滯之後,小白兔和小鹿以最快的速度逃開了。

  望着那一溜煙的身影,花花笑了:“爸爸說的對,他們怕我。哈哈·`·····”

  就這樣,花花搶了好多小朋友的玩具。花花心想:“這下他們可要來找我了吧!”

  可一連好多天過去了,不但沒有小朋友來找她,連她遠遠地看小朋友玩的機會都沒有了。小朋友們都躲在家裡不出來。

  花花揶揄着、孤獨着,整天拖着漂亮的花朵似的身體漫無目的的在荒野里晃蕩着。“他們為什麼不喜歡我呢?為什麼連玩具都不要,也不來找我呢?”終於,花花在一棵大樹下哭了,哭得很傷心。

  “花花,別哭了。”

  “誰?”

  “我是大樹啊!”

  “大樹?哦,大樹爺爺,有什麼事嗎 ”花花抽噎着說。

  “花花,想和小朋友們玩嗎 ”

  “想啊,爺爺。”花花瞪大眼睛問道。

  “花花,做人有漂亮的外貌還不行,還要有美麗的心啊!你看,那有隻老鼠,你把它抓住,小朋友們就來了。”

  “真的?”花花將信將疑地向老鼠爬去。

  “花花捉住一隻大老鼠哎!”就在花花咬住老鼠的頭顱時,一隻聽到聲音趕來的刺蝟高喊了起來。

  一會兒,圍來了好多小朋友,他們看着花花捉住的小老鼠,都一臉崇拜地望着她。

  “花花,你不會再搶我們的玩具了,是嗎 ”小白兔小心翼翼地問道。

  花花連忙搖了搖頭。

  “那,我們一起玩吧!”小白兔高興地說。

  花花趕忙回家把所有搶來的玩具都還給了小朋友們,高興地和他們玩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小蛇花花
網友評論
小蛇花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