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戀說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1、曾看到一個帖子寫到:“我抽煙,我喝酒,我罵髒話,我邋遢,我畫濃妝,我紋身,我愛發脾氣,可是,我是好女孩!”這特么純屬扯淡。說這些話就像蒼井空說自己是處女一樣讓人噁心!

  2、眾所周知,如今我們視力所及範圍內,“戀愛”這件事已經不再是拉拉手、吃吃飯那麼簡單了。所以,很多時候很多事情你都要考慮你的那一半能否為你擔起某些責任和義務。當然,如果你們兩個僅僅只是兩個空虛寂寞冷的傢伙相互消費的話,那最終結果也就無關緊要了!

  3、“如果一個人說喜歡你,請等到他對你百般照顧的時候再相信,如果他答應帶你去旅行,等到他訂好機票時再開心,如果他說愛你,那就等到他不用問你缺什麼就直接給你你想要的的時候再相愛……”

  姑娘,你太天真了。這不是拍電視劇,我不說我缺什麼,你丫的能知道我想要什麼麽?

  4、男生們,你得有點骨氣,死纏爛打追到手又有什麼意思,本來就是兩個人的事情,作為男生,你先做出行動表白示好,這是你作為男生應該有的素質,給她充分的時間來考慮,這是你應該有的度量。如果對方說不合適,那就別下工夫了。死纏爛打,百般示好只會讓對方更看不起你。你要知道,有人喜歡香蕉,有人喜歡蘋果。

  當然,你也無需煩心,如果你為錯過了日出而哭泣,那你註定錯過滿天星辰。

  5、一個王子愛上一個公主,公主告訴他,如果他願意連續100個晚上守在她的陽台下,她就接受他。於是王子照做了,他等了一天,兩天,三天……直到第九十九天,王子離開了。為什麼王子不再堅持最後一天?答案很感人——愛情不能只是一個人的付出。王子用99天證明愛,用第100 天證明尊嚴。

  我特別喜歡這個故事!

  6、女生,別提無理取鬧的問題,你要知道,並非四海之內皆你媽,人人都可以慣着你。當然,你也得有自己的主見,男生要的是個女朋友,是人,不是一個只會發嗲賣萌的寵物。

  7、很多時候,男人們聚在一起都愛討論有關於女人的話題,這已經是個公開的秘密。而八塊腹肌連六塊都顯露不出的男人們,你憑什麼希望你的女人前凸后翹。那種體型細的彷彿風一吹就倒和那種體型膩的讓人沒有食慾的男人們,你憑什麼要求你的女人完美身材!

  8、男生,你該對你的女人好。既然她選擇了你,就已經是你身上的一根肋骨,你就該無條件的對她好。不要讓你自己無限制高傲的虛榮傷害了最愛你的人兒!你是她的依靠,你該給她足夠的安全感。你更應該是她的驕傲,不可以讓他覺得你和她走在一起像是挎了個低質量的地攤貨包包!

  9、記得有人給我說過,“找個大學同學做女朋友,找個高中同學做老婆!”我只想送他四個字“無恥之徒”!

您正在瀏覽: 愛戀說
網友評論
愛戀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