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人生偶得之二十四

人生偶得之二十四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人生偶得之二十四 標籤:人生不設限

  人生偶得之二十四

  如果你沒有夢想,那麼你只能為別人的夢想打工。

  與人相處,少一點索取,多一點付出;與生活相處,少一點抱怨,多一點感恩。

  對於過去,不要過分追悔,失去的永遠無法找回;對於現在,不要過分吝嗇,付出才是最好的擁有;對於未來,不要過分奢望,屬於你的,都將在你要走過的路上。

  迷惑的人活在昨天,奢望的人活在明天,只有清醒的人活在今天。

  往事不必遺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在生命中,再無聊的時光,也是限量版。

  不論今天多麼的困難,都要堅信:只有回不去的過往,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看透大事者超脫,看不透者執着;看透小事者豁達,看不透者計較。

  逞強是真正的弱小,逞能是真正的笨拙。

  心寬一寸,路寬一丈;心寬似海,人生無憾。

  幸福的真諦不是努力獲取,而是懂得放棄。

  不是苦惱太多,而是我們不懂得生活;不是幸福太少,而是我們不懂得把握。

  一個人,若思想通透了,行事就會通達,內心就會通泰。

  看見不如看清,看清不如看懂,看懂不如看透,看透不如看開。

  能夠主動道歉的人,內心很強大;但能夠主動原諒的人,內心更強大。

  當困難無法迴避時,學會微笑面對也是一種智慧。

  蒙住自己的眼睛,不等於世界就漆黑一團;蒙住別人的眼睛,不等於光明就屬於自己。

  太陽不會因你的失意,明天不再升起;月亮不會因你的抱怨,今晚不再降落。

  無論你是誰,無論你做了什麼,總有一些人會不喜歡你。

  最先道歉的人最勇敢,最先原諒的人最堅強,最先釋懷的人最幸福。

  你可以不快樂,但你不能打擾別人幸福;你可以有稜角,但你不能刺傷別人;你可以不努力,但你不能讓命運替你背黑鍋。

  一個不欣賞自己的人,是難以快樂的。

  夢境具有一種荒誕的真實性,而事實有一種真實的荒誕性。

  只要你腳還在地面上,就別把自己看得太輕;只要你還活在地球上,就別把自己看得太大。

  不要羨慕別人所擁有的幸福,你以為你沒有的,可能在來的路上,你以為他擁有的,可能在失去的途中。

您正在瀏覽: 人生偶得之二十四
網友評論
人生偶得之二十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