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某年某月

某年某月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某月某日

  ——由是遺忘,卻上心頭

  〔誤會〕

  看到一份七月份的郵件,是你發的。很意外,你從來不過問我,甚至從不聯繫。怎可能飄洋過海問候不起眼的我。一直把自己歸納壞孩子的行列,所以,叛逆,忤逆,放逐。當所有人離我遠去,我更加肆意,揮霍着空虛寂寥的青春 ,學會報復,做太多偏離行徑的事。

  電腦前,死死盯着蒼白的文字,腦袋一片空白,何時淚已成霜。原來你是出國求醫,原來你早已安排好一切,可是為何不告訴我?就因為我是撿來的棄兒,所以你如此愛護,即使付出自己的生命。

  我以為你漠視,所以報復。多久后,才發現是無知的懲罰。誤會釋然卻得不到心的救贖。

  〔牽挂〕

  “ 拜託你有什麼事情,有什麼話一定要給我說,不要憋着,讓我知道你還在你還好 。”

  傳來這樣一句話,堆積成一個詞語叫做百感交集。

  同樣想問你一句“你還好嗎?”。我已不是我,已不是我原來的容顏,不是我不願相見。請相信,最初的誓言永不改變。

  你是我夢魂深處不停的思念。

  你是我心底永遠不悔的相遇。

  〔淡如水〕

  留言板留下你的足跡,輕輕的你來了正如你輕輕的走。只帶走一片感動。

  時光荏苒,如今你在天涯哪一角?不記得如何相遇,只記得那幾許溫暖。

  簡單的故事,平凡的幸福,淡淡如水。

  只願你記得初見時的微笑。

  〔出閣〕

  時光匆匆,你就要出閣了,成為別人的新娘。願你是風兒,他是沙,纏纏綿綿相伴一生。

  姑娘,要揮手告別過去了。

  姑娘,要開始新的生活了。

  姑娘,做個幸福的新娘子。

  姑娘,準備收穫滿滿的愛。

  姑娘,在你的王國里是開心、快樂、幸福的王后!

  〔局外人〕

  多少的往事已難追憶,多少的恩怨已隨風而逝。

  選擇不恨,帶着平靜走遠。一次說走就走的勇氣。如此而已。

  現實與夢境里都是個局外人。異鄉與故鄉也只是個局外人。存在與現實仍是個局外人。

  苟活於故事裡,做一回生命真正的主人。

您正在瀏覽: 某年某月
網友評論
某年某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