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別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當我把你送出家門的一瞬間,我的心裡是那麼的戀戀不捨,從我們家到車站不足六百米。而這時,我多麼希望這條路很長很長,哪怕就是在這條路上與你一起慢慢的變老,我也永不遺憾。

  來車站送行的人很多,每個人的心情是各不相同,有的興高采烈的,有的悶悶不樂的,還有的是默默無語的。在每個人的臉上都有不同程度的無奈與不舍,分別得時刻也是各種各樣,新婚的男女是擁抱吻別,父母看着要飛翔的子女心裡充滿了無限的關愛與牽挂,朋友分別是握手與祝福。而我們只是默默地看着對方,你總是催我早點回家,我卻總是說再等一會,此刻,我只想靜靜的看着你,因為你很快就要從我的視線中離開,而我又會把你深深的裝進我的心裡,每次我都不和你說再見,因為我就怕與你說‘再見’,再見之後我們又是一個漫長的等待。每次我都不與你揮手告別,因為,我實在舉不起與你告別的雙手。當客車漸漸遠行的時候,淚水又總會在我的臉上肆意的流淌·······親愛的,難道我們昨日的相聚,就是為了今天的離別嗎?

您正在瀏覽: 送別
網友評論
送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