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情滿人間

情滿人間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情滿人間,聽着這溫情的旋律,心兒也澎湃。

  在這嶄新的一年裡,無語言表。只能借上這美好祝福,送給天下朋友1份禮物 ;這禮物盒裡盛滿了陽 光和微 笑 。

  願天下朋友擁有它后,陽光微笑每一天 ,在忙碌的人生歷程中拾得屬於各自的藍圖 。

  希望在人生失和得時,他就能顯現出自己難能和可貴。願天下朋友們妥加保管再適時發揮。陽光相信都不會缺 ,只是不如意,不順心時卻讓微笑笑不出來 。

  生活中,得與失難免,不愉快時,想想曾經擁有的,自然就釋懷了 ,因為生活還得繼續,盡量不要為難自己,過好自己想過的每一天,做好自己想做的每一件事。

  這禮物里盛得滿滿陽光和微笑正如這歌中唱的那樣是濃濃的真情滿人間。情滿人間;情字:有很多區分;親情,友情,愛情,人情等等。

  這裡說的應是人間處處有人情,人情常伴有溫馨和關懷,有些非常感人甚至教人動容,像災難時的互助,那就是人性和人情的最大發揚。想想5.12大地震,全世界都獻出了愛,那是大愛無邊,是情滿人間的詮釋。

  好感人的情滿人間,好偉大的情滿人間。它就如那暖暖的陽光一 樣,普照與世界 。

  也如同那甜甜的微笑一樣 ,給人予溫馨。更如同那雨露一樣以博大心懷無私的滋潤着大地 ,給萬物與新生的希望 ,願天下處處拾得情滿人間。

您正在瀏覽: 情滿人間
網友評論
情滿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