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夜色華燁『隨筆』

夜色華燁『隨筆』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夜凋零在城市的喧囂中,有默然這詞形容我自己再合適不過了,明明白白的憂傷,眼腺卻在作怪,讓眼淚都覺陌生。是不是夠堅強?是不是夠成熟?

  只是漸漸習慣了這新鮮的生活,不得不提新鮮這個詞,故事走了一圈又回到原點,看的做的仍然一樣。

  只能想假如……

  每夜每夜,夜的燁,夜的艷

  夜的情緒似乎能影響這小範圍的心情

  突然有朋友對我說“你有什麼能力?”

  自覺心頭襲來陣陣空虛、天懸地轉

  “我有什麼!”

  我在認真仔細的搜尋着自己的一切,不想錯過任何一丁點兒什麼,最後費儘力氣,躺在原地。

  汗水淌過眼角滴在身上,頭頂空餘一片天空,或遠或近的飄着一團團深藍的雲。

  “我有什麼?”

  無標題,無題記,無渲染,無伏筆,無邏輯的文字。

  我不會排列句與段,就如不懂這夜的黑與灰,喜歡寫一天的心情,不是因為會寫。我輕笑別人的誤解,我聽着“為愛傷心為你痛”,就要曉得真愛究竟何滋何味嗎?我痴痴守着的,不過是在夜裡,給自己挖掘的陷阱。夜色華燁,卻照不亮我的路,躲不開我親手為自己設下的陰謀。

您正在瀏覽: 夜色華燁『隨筆』
網友評論
夜色華燁『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