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侏儒國傳奇

侏儒國傳奇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得得9

  傳說侏儒國的人民從出生起膝蓋以下部分便呈跪姿自然彎曲,一生都無法正常伸直。即使經過基因改良,調整飲食等方法仍然收效甚微。於是就這樣一輩一輩的傳下來了。

  該國的一位大佬試圖改變國人的這種行為,於是上任伊始便四處調查,看能否在他任上讓其國人有所改變,哪怕長高一寸也行。一日,該大佬行至一鄉村,訪談間,大佬內急,見旁邊有一茅廁,遂急入內,頃出,訪談如舊。隨行之蒼蠅嗡嗡然,始不解,始驚,終蜂擁而入,見一土坑,內有便,呈香蕉狀,無他。蒼蠅遂無端感佩,斯大人也,無大人之態,不拘小節,當為吾等效之。遂四處嗡傳,一時全國皆知。

  無幾,國人遂蜂擁效之,道路為之塞。一老翁,年五千歲,攜其孫同觀,其孫已六十有四矣。通宵排隊后,終於等到如廁之機,祖孫倆遂昂然而入,悠然便出,五斤有幾。不久,祖孫出,慨然嘆曰:斯寶地也,出吾濁氣。更有一人者,乘時空機器從遙遠之地迤邐而來,也為一便之故也。此地日盛,人來熙往,有為解便者,有為朝聖者,更有甚者,擬得此便一二,以為可治百病也。於是眾人瘋搶。后應眾人所求,該廁遂遍尋侏儒國全國之有經濟者在各地開分廁,狀況稍解。

您正在瀏覽: 侏儒國傳奇
網友評論
侏儒國傳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