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致未來兒子的一封信原創

 致未來兒子的一封信原創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pp958

 致未來兒子的一封信原創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致未來兒子的一封信原創

  小小白,你好:

  首先,你應該慶幸在你未形成受精卵的時候,就得到老爸我的信函。當然,匆匆的就給你定下性別,是我的草率,我很希望染色體與父系的意志有直接關聯。寫這封信的初衷,是因為看到很多朋友都有了孩子,所以某夜苦思冥想做爸爸的樣子,但是未能領悟。不過想起一些隻言片語,要對未來你說。你必須,必須,必須好好聽着。

  希望你是個男孩,不是怕你長大了不受欺負。(因為你知道男孩子的生理特性是不同的,想必這也是大多父母期望生兒子的原因)。老爸我是希望你長大后,作為男孩子,被欺負后,可以承擔的多一些,女孩子就相對你脆弱了。那麼,我們先談談,怎麼樣算是一個男人吧,首先,老爸我認為,男人,必須是“站着撒尿的”。其次,男人得有愛,不分性別,不分貴賤,不分種群。算是大愛無私的那種。(很遺憾,這一點,老爸的修為還遠遠不夠,所以你事先做好覺悟吧)。再次,一個男人得會寫得一手好字。你爺爺有明訓:男人可以沒錢,沒事業,沒女人,沒資源,但是必須寫出一手好字,這是做一名男人最基本的技術。(這一點由於老爸我,小時候就懂得寫情書,所以筆鋒一向秀麗)。

  說到了女人,不免要和你談一些敏感的話題。老爸我不反對性早熟,介於現在食品藥品安全,我可以許可你發育的快一點。但是絕對禁止亂交,濫交。著名的偉人拿破崙說過:一個勇敢的男人,不是戰死在戰場,而是戰死在情場。故而,談戀愛我還是支持的,而且要多談。相信每一次戀愛過後,你都會得到上帝真理的洗禮。使你的人格,突破平常。但是,絕對不可以因為荷爾蒙的原因,去侵犯任何一個自願的女孩子。她們是自願的,因為她們昏了頭。等她們清醒的時候,你可就死定了。給我老實點。如果實在忍不住,就去看艾氏解剖學,這一招很有用。

  說到人格,老爸我從小立志當一名思想家,以後可以混一個精神病院長之類的做做。但是事與願違,我沒有那個天分。我並不希望自己和其他的父親一樣,讓後代繼續完成他的使命。介於: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己所之欲,已不能施於人的原則。你自己想當就當,不想當我也不勉強。有點跑題了,還是說人格,我希望你是一名尊重生命,尊重自然,尊重人格的人。這一點,我還是很有資格來教育你的。所以,當你以後的人生,面對我這個偉岸的老爸時,千萬別掉鏈子。要比我強,爭取把我埋葬在沙灘上。

  未來的世界,充滿着挑戰,人們已經不是僅僅為了生存而戰。因為現在不是解放前了。等你入社會的時候,應該是共和國第4任企業家掌權了。那時候應該好生存些。因為2貨會比較多。不想老爸我這個時代,精明的很。不是有句話叫:黃鼠狼下崽子,一輩不如一輩嘛。所以,你同時需要做好隨時接受我的訓練的覺悟。

  最後,老爸希望你做一個社會有用的人,這樣也算對得起我,對得起你爺爺。從你爺爺起,就開始進行為期百年的教育。你可不能給我們丟臉啊。記得到時候發表感言的時候,別忘記帶上黨,還有CCTV。

  行了,預祝你在這個世界旅途愉快,祝你好運。

  你的爸爸:小白。

  2012年10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致未來兒子的一封信原創
網友評論
 致未來兒子的一封信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