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小景

  在同事們的津津樂道中聽說一個同事離婚了,又一個被當成茶餘飯後隆重推出的話題誕生了。我淡淡地看着這群醜陋的俗人,看着他們樂此不疲地製造着他們想象的悲劇,並在從中找到快感。因為他們在和這場事件對比時就覺得自己是幸福的,因為自己好歹沒有離婚啊,沒有被推到輿論的浪尖。於是就開始想當然的憐憫起他們所謂的受害者,評擊起所謂的壞人來,一副大法官的模樣。

  看着那幸災樂禍的樣子,覺得他們活得像蠕蟲般可憐,心底對那女子倒升起一股敬佩之情來,要做出這樣的決定不知要下何等的決心,在這個被唾沫包圍的世界里她是勇敢的!拋開所有的是是是非非,她至少活得真實,活得不苟且,活得不曖昧!婚姻就像一雙鞋,不管這鞋是光彩照人還是樸實無華,合不合腳只有自己知道,有的人崴了一輩子腳,為了面子他也強顏歡笑,比起這女子來是不是好懦弱。一個長久穩定的婚姻固然是件美事,但分開的婚姻何嘗又不是一種解脫呢?所以我真的希望那些俗不可耐的人們不要妄自匪薄,世間事物的發生都有它的理由,不要隨便用自己的觀點去武斷地看待!去判定!

您正在瀏覽: 流言
網友評論
流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