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pp958

  一直喜歡范瑋琪的曲風,積極向上,很勵志。由《最初的夢想》、《如果的事》再到《微笑的起點》。喜歡《啟程》不但是因為其清新的旋律,積極的人生態度,還是因為裡面的一句話:想愛,就不怕會有傷痕,沒有人完整,卻有人能信任,才找到永恆。僅僅一句話卻說出愛情最圓滿的狀態。

  總是聽到一個故事:一個有缺口的圓,一直想要填補自己的缺口,於是不斷地滾動尋找。由於那個缺口,它滾動得很慢,有閑暇的時間與花草鳥蟲嬉戲,盡情享受陽光的溫暖和一路的美好風光。終於它找到了適合自己的缺口的楔子,按上之後,它很完整,可是在飛快滾動起來的時候,它已經無暇顧及身邊的美景,只能匆匆而過,旅途毫無樂趣。最終它放棄了那塊楔子,又回到了自己不完整卻又很愜意的日子。

  所有的事情,包括愛情。沒有人是完美的,也沒有一段愛情是完美的,但正是因為有些許的瑕疵才造就了真正的完美。愛情與婚姻中最重要的就是相互信任,相互包容對方不完整的部分,才能到永久。愛情里,生活中總有缺憾,一味地沉浸於痛苦之中,只會影響自己生活的質量。與其惡性循環,不能自拔,倒不如用自己一份豁達的胸懷去接受這些缺憾。好的當作回憶,不好的當作教訓,過去的不完整讓我們更加珍惜現在的美好。“想到達明天,現在就要啟程,只有你能帶我走向未來的旅程”,這是何等地信任着對方。珍惜彼此,好好地信任對方,好好地生活,直到永恆。

您正在瀏覽: 啟程
網友評論
啟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