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pp958

  我們都有過這樣的經歷,曾經親密無間的好朋友,卻隨着時間的流逝,慢慢的變得疏遠起來,我們會感到難過,並因此而糾結,其實,接納是最好的溫柔,不論是接納一個人的出現,還是,接納一個人的從此不見。有相遇就有分離,而我們要做的就是,隨緣,相遇的我們要珍惜,分離的時候請不要可惜,記住相遇的點點滴滴就足夠了。

  在我們的一生中,總會遇到一些人一些事,遇到的人會陪我們走一程,那也許不是我們事先會想到的路程,但絕對會是讓我們難忘的旅程!而經歷的一些事, 會左右我們的思緒,會讓我們的人生之路從此變得不同。

  愛了,傷了,痛了!愛情不過就是如此,好像如果沒有傷害就不是真正的愛情,有的時候,想要避免心碎,最好的方法就是假裝自己沒心沒肺。

  假如有人傷害了你,假如有人對你的付出不領情,那麼,請要好好享受生活與愛情,像沒受傷一樣,相信有一天,那個人會後悔的,因為他錯過了你,他辜負了你的真心!

  當一個人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 ,就只是喜歡,喜歡關於你的一切,當不喜歡的時候,就什麼都成為了理由,因為已經不再喜歡了。

  當你面對一個從前是無話不談,但是現在卻相對無言的朋友的時候,那種滋味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這個時候,沉默就成了彼此的語言,而沉默卻包含了無數種的含義。

  我喜歡你,這是天性,每個人都是與生俱來就有的,但是,我愛你,卻是需要學習的,愛真的是一門藝術,是一門需要用心學習的藝術。

  我喜歡這樣的日子,無論我怎麼吵你鬧你,而你只是面帶微笑的看着我,那是因為,你愛我,而我的吵鬧也只是因為你愛我。

  要記得,千萬不要在衝動的時候做任何決定,因為不管是什麼,你都會後悔的,遇事要冷靜,也許會錯過些什麼,但絕不會給你的人生留下遺憾!

  有的時候,你會覺得生活一團糟,簡直看不到一點光明,可到最後,你卻發現,堅持一下,就過來了,無論怎麼樣,堅持堅持吧,都會過去的!

  一個人無論做的多好,也會有人說,但是別人的看法和你真的沒關係,而你怎麼做也和別人沒有關係 ,關鍵是,你要做你自己,千萬不要讓別人掌握你的情緒!

  沒有回應,再深的感情,再好的友誼也要憋回去,請保留自己的尊嚴,相信有人會欣賞你的!

  遇到事情的時候,朋友也許能給得了你安慰 ,親人也許能給得了你勸誡,但是你心裡的感受有誰能真的懂呢,沒有相同的經歷,說出的任何話都是蒼白無力的,而真正可以幫到自己的,只有自己,最難的傷痛到最後都是自己來治癒。

  我們可以裝笑,可以裝作快樂,以為可以騙得了任何人 ,其實我們可以騙得了任何人,卻唯獨騙不了自己的心,它在你不設防的時候,會把你的喜怒暴露無疑,能看到的都是最愛你關心你的人。

您正在瀏覽: 雜談
網友評論
雜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