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他與她

他與她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pp958

  他英俊瀟洒、 高大帥氣,她知書達禮、漂亮溫柔。他們在這座城市相識由相知到相戀7年,終也逃不過七年之癢,這座讓人又愛又恨的城市----廈門。

  在親人眼中他們是金童玉女,他們是如此般配。他們的愛情,就像我夢中憧憬的、想追尋的愛情。是那麼的美好,那麼的讓人羨慕。也許是過於美好連上帝都嫉妒,所以他們的結局才會有所缺陷。

  曾經她只想與他步入婚姻的殿堂,不要很隆重的儀式,只要一張紙、一本婚紗照,但他沒有滿足她。或許他年少輕狂不想那麼早步入婚姻,又或許他給不了她,他自己所幻想要給她的幸福,所以拒絕了她,獨自遠行了。他不知道她只要與他在一起才會感覺幸福。

  她說:她愛他勝過了愛自己,她說:她從未想過他們的結局會是這樣的,從未想過他們會分手,她說:她說了好多。她哭得肝腸寸斷,但我給不了她想要的安慰。

  她說過:分手后的情侶,要麼像她朋友一樣遲遲不找,要麼閃婚,結果她選擇了後者。她現在有一個在我看來很幸福的家,一個可愛的女兒,一個不懂得浪漫但會陪她走一生的伴侶。

  記得誰說過:人經歷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再有一段平平淡淡的婚姻,然後攜手到老。相知相戀結婚到陪你走到最後的這種幾率,就像在大海撈針一樣茫小,有人說過:你最愛的那個人,一定不是陪你到最後的那個人。

  今天她生日,她發Q給我說:他給我發信息了“生日快樂”她激動不已。我想他發這條信息包含了他的祝福,他的愛,他希望她過得幸福。有些事情一旦成了定局就無法改變。她說:她覺得遺憾,我說:有遺憾才是人生,才會美好啊。她不高興沖我:哼哼了下。

  有誰說遺憾的不是人生嗎?有一個人在你心裡根深蒂固,閑暇時可以回憶一下你們的美好,你們的點滴,你們的酸甜苦辣,然後微微一笑,何常不是一件幸福的事呢?

您正在瀏覽: 他與她
網友評論
他與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