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因為,我們是白羊座的人

因為,我們是白羊座的人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得得9

  最近我看了很多精彩的文章,寫人的.寫物的.寫景的.寫情的.寫傷感的.寫親情的.還有勵志的,遊記散文等等,感想也不一樣,感受更是酸甜苦辣五味俱全。有的文字很精美,詞句也很華麗,就是感覺不到讓我的心有共鳴的撥動,是我的心太挑剔了,還是最初就沒有打動過我的心。有的文字很簡單,沒有華麗的辭藻,也沒有精彩的語句,但是能讓我陪着笑,陪着哭的在故事裡遨遊。好像走入了筆者的世界,看到了描繪的風景,真摯的情感境界,入心入髓。因為只有融入筆者內心的感情,才會打動我們,感動我們,與之共鳴。

  文字是最能代表自己內心的東西,它不會欺騙你的心,所以才會有那麼多人,在寫自己的苦樂年華,自己的愛恨情感,挫折和失敗,艱辛和頑強,有淚有苦,有堅強有激情,有倒下有頹廢。在文字里看到了人生,感受到了精彩或平淡的生活。青春年少的迷茫,分手后的苦痛,流浪的無奈,獨自離去的悲涼,思念家鄉和親人的煎熬。人到中年的感慨,親人都在他鄉的思念,漫漫長夜的苦悶,各奔東西的離別,兒女遠離的惦記,耄耋之年的淡然,回憶曾經的美好,走過的艱辛和過往,兒孫滿堂的喜悅,國泰民安的幸福生活。

  我每看一篇文章都要看一下作者,多大年齡,男人.還是女人,看到很多作者都是白羊座的,至少也得有百分之五十以上,是白羊座的人,難道白羊座的男人女人,天生就有寫作的才能,還是巧合啊!白羊座的我也迷濛了。文章不管寫的好壞,只要你用心去寫,但是,我不能接受男人,用女人的頭像,起一個女人的名字,為了點擊率還是為了什麼?為什麼就不能踏踏實實地做人,認認真真地作文,就不能做一個真正的男人,挺直腰板的生活和寫作,別人看你的文字,是通過文字了解你的人,而不是在心裡把你看低。

  白羊座的人,充滿激情和浪漫,也敢作敢當,敢說敢寫,還充滿幻想。白羊座的人,生在三月二十二日至四月二十日期間,也就是春分時節,各種花卉都在此時節綻放,也與開始有關。所以都充滿活力,對新事物很投入,敢於冒險,追求速度,精力旺盛。白羊座的人,熱情坦率,慷慨真誠,堅強勇敢,朝氣蓬勃,眉毛濃密,眼光銳利,在意中人面前會流露出孩子氣。

  我是白羊座,左撇子的男人,也喜歡同是白羊座的朋友,能用你簡單,真誠,質樸,動情的筆,寫出人生的真諦,生活的多姿多彩。因為你生在和平年代,了解老一輩人的磨難,了解時代的變革,了解我們自己的現在,更會明白未來應該怎麼去走。所以,我們自己的筆,要記錄真實的生活,給自己和孩子們一個真實的未來,那樣他(她)們才會相信我們,相信未來。

  因為,我們是白羊座的人。

您正在瀏覽: 因為,我們是白羊座的人
網友評論
因為,我們是白羊座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