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小景

  不明所以的等待,終於又是一個晴天。 十月末的冷風夾着一腔熱情飛奔而來,點燃地平線盡頭的一點點溫暖,而又偷偷的旋轉着它那副不可一世的冷傲!

  我喜歡坐在那個固定的位置上慢慢的享受那份目光所及,我喜歡在厭煩的時候悄悄地放縱自己的心思無拘無束的奔跑,我更喜歡在我認為的喧嘩中偷偷的尋覓自己的一片安靜,哪怕片刻也好!

  就像現在,一邊聽着老師熱情高漲的講授着中國的典型論發展〔夾雜着教室外咿咿呀呀的歌聲〕,一邊白痴似的望着窗外的天空,灰色的,沒有生氣的藍,恬不知恥的凌駕於無邊,得意忘形的全然不知自持!45度角落的煙囪忿忿的將它高高的舉起,稜角分明的教學樓冷冷的板著臉不發一言,從東面吹來的風知趣的繞道而過,悄悄的和枯瘦的樹葉打着招呼!

  突然默名其妙的想到一句話:原則的空間沒有良心的生存土壤!那麼,是不是在情感的空間也沒有對與錯的立足之地呢?

您正在瀏覽: 晴天
網友評論
晴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