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pp958

  我們長大了,但是我們身邊最愛我們的長輩卻隨着時間的流逝,皺紋正一天天的明顯。 今天在最後一節的班會上,班主任給我們放了一個關於感恩父母的演講,很感動人。但是我們班卻有一些人依舊哈哈大笑,並且還嘲笑那些被感動流淚的同學。我不知道這有什麼好笑的。不理解他們為什麼還能這樣哈哈大笑?雖然17 18 歲還哭是一件很不好意思的事,但是這有什麼關係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情緒,都有資格去笑,去哭,被感動。為什麼他們要嘲笑別人呢?他們有什麼資格。感動便是感動。那場演講時的呼喊彷彿正的觸動了我的心。

  在看到視頻里問“這個世界上你覺得最愛你的人是誰?”想便起我的外公,最愛我的人。但是小時候我卻經常生氣,導致他的也很生氣,心情不好。原本他心臟不好的,小時候的我卻常常只顧自己的感受,想到什麼便是什麼。生氣時把門一關,把所以的人都關在了外面,在屋裡放聲大哭,卻沒想到屋外人的感受。直到現在,每次看到外公白髮蒼蒼,有些單薄的身影,自己心裡都很不是滋味。其他人都說外公啰嗦,但是我卻覺得,他是因為擔心我們,為我們着想才這樣的。這是他表達自己的方式。我想,上了大學,等我能賺錢,我一定要給外公買酒!一定要給外公買最好的,讓他知道,他的孫女很有能力!

  世界上,只有幾個人才會到死都依舊惦記着你是否過得好。那便是真正的愛。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