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我看適者生存

我看適者生存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pp958

  達爾文一句話把人類變成了動物!當貓吃魚,狗吃肉的時候,我們是不是也是在與它們爭食?

  在人類文明高度發達的今天我們面臨著各種各樣的競爭,生活節奏越來越快,我們已經習慣用腳步代替思考。朋友當你你奮力的拼搏在萬人聚擁的獨木橋時,你身上的腎上腺激素在提醒你,把它們幹下去,我就是王!但是你想過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嗎?好一個適者生存,我這麼做只是為了生存?

  朋友請不要忘了生活!

  羚羊生下來就得學會站立,幾分鐘記得學會奔跑。因為在她身上羊水未乾的時候,危險已經在發出饕餮的氣息。

  而人不同,人一生下來是親人朋友的愛在將一個幼小的生命呵護着。當然我們在被愛的同時應具備愛的能力。我們正是在愛與被愛之間成長。而不是為了生存而鑽營取巧,削尖腦袋,去把自己變成一個掠奪者。

您正在瀏覽: 我看適者生存
網友評論
我看適者生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