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滿杯酒旁的半杯水 前言

滿杯酒旁的半杯水 前言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pp958

  無奈花落去

  配一首搭調的音樂,要的總是那麼簡單而直接,古怪的標題如同古怪的人古怪的心情。如此也可以解釋一些不削和流言。感覺有風,因為裸露的上身細細感覺一絲涼。指尖觸摸的地方還是熱烈的配合,因為夜孤獨難耐而去尋覓意象的激情,不下於紅燈區里形色匆匆裸露身體的男人此時的饑渴下的慾望。

  指尖再次停留,無心下的窮詞,想站到窗前看看,遠方卻是黑暗,偶爾兩處明亮,卻是傳來嘈雜的聲音。繼續坐下,繼續敲打,夾香煙的手指微微有些許灼熱,滅了的煙卻還能瀰漫在一個黑黑的只有一個電腦發光的房間里,無心再去理睬,心情卻總是停留。

  思考再三,到底想作怎樣一篇連載,來回思緒,不急不慢的定奪,此時的我就像女人內衣里的奶子,想要高調顯露,卻又怕路人異樣的眼光。看一個朋友的文章讓我覺得老是一套不改變的文路,可能就會把自己寫進死路,改變吧!做出這樣的結果我自己卻沒有嚇到,因為本身的不安分因子早像高潮后的精子迫不及待的尋找誘惑的卵子,結合后讓我不得不早些做這個未婚媽媽。我卻也害怕,喜歡我文章的朋友會不會因為我文章的改變開始不在喜歡呢?大老婆,小老婆都是老婆,我不捨得失去一個。

  這樣想來,我也算進入寫作圈了,當然這個也只是自己給自己一個做二奶的名聲。

您正在瀏覽: 滿杯酒旁的半杯水 前言
網友評論
滿杯酒旁的半杯水 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