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車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pp958

  清早上班,路過當地最豪華的酒店,發現堵車了,伸出頭往前看看,一群身穿馬甲的交警正忙碌的打着各種手勢,做着各種動作。

  心中很是疑惑,大路挺寬的,咋還會堵車。

  “咋的了,出事了?”路邊一個胖胖的煙酒門店老闆正往店門外搬着一摞摞的紙箱,有人問他。

  “哪啊,可能是酒店了住大官了,夜裡周圍的警燈都忽閃一晚上了,這會兒可能是要出來了。”

  “估計官不小。”

  “那是,要不能驚動恁多警察?”

  “這都二十多分鐘了,還要多大一會兒?”

  前面幾個出租車司機有點不耐煩了,嘰喳不停的調侃起來。說話里似乎還有了罵娘的聲音。

  “那誰知道,得聽當官的。”

  “這年頭當官就是得勁,吃好的,喝好的,住好的。”

  “說不定還有服務哩!”

  “那絕對,享受着還有人站崗哩!”

  “連走個路,咱都得給讓道。”

  “奶奶的,啥時間咱也弄個官乾乾,讓咱也享受享受。”

  “就你?別想了,恁老墳里就沒有那根蒿子。”

  “……”

  聽着他們的調侃,不由的想起在網上瘋傳的那個“走馬觀花的調研,說幾句話,吃頓豪華餐,帶走土特產,這樣的調研,爽哉!”的微博和那份巡視組在一貧困縣20天花費80萬元的“賬單”。

  一聲刺耳的警笛,淹沒了所有的議論,一輛警車出了酒店大門,毫不猶豫的疾馳而去,其後,魚貫而出的是幾輛黑的發亮的轎車,連車窗都是烏黑的。車走的都很乾脆,在剛剛灑過水的馬路上留下了兩道格外明顯的車輪痕迹。

  看着絕塵而去的車隊,忽然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哦對了,前面少了兩塊牌子,一塊是“肅靜”,一塊是“迴避”……

堵車 範文推薦:

  • ·堵車
  • ·堵車
  • 您正在瀏覽: 堵車
    網友評論
    堵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