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今日又霧霾

今日又霧霾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得得9

  春節前後這些日子,細數出太陽的日子真的不多。又是兩日霧霾,我這裡是重工業區,污染嚴重。我們真要叫子孫後代唾棄嗎?當藍天白雲不再,鳥語花香成為童話故事裡才有。當青山碧水,只能從圖片影音資料里看見。我們的後代會怎樣的失望?!我們山東濰坊地下水,人為的排污污染,微博里大家都在呼籲。可是那有關部門啥部門也沒動靜,網友生氣了有人說環保局不環保,成了擺設!

  真的要給子孫留下了霧霾污水嗎?我這裡一直陰霾今日預報是多雲,其實是霧。兒子要開學了本想洗很多衣服,等了幾日也沒等來艷陽天。即便是太陽很好,也要在晾台曬。窗外是工業灰塵,洗完如果晾在外邊就是白洗。噪音污染也充斥着我們這些工業區,高血壓冠心病最怕噪音。生活在我們這裡,不要想去晨練。去露天晨練吸如大量的污染空氣,不如呆在家裡。這兩年大家喜歡的廣場舞也散了,受不了風刮來的煙塵。大家夏天也不乘涼,以前的梧桐樹,蟬鳴綠蔭,樹蔭下,打撲克,下象棋,聊天的景象如今成了回憶。我們都在家,宅!

  污染問題真的是迫在眉睫,心焦也於事無補,那有關部門啥部門永遠那麼沉得住氣。

您正在瀏覽: 今日又霧霾
網友評論
今日又霧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