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蓋州市公安農委聯合嚴打維護三農利益“亮劍”

蓋州市公安農委聯合嚴打維護三農利益“亮劍”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小景

  蓋州市公安農委聯合嚴打 維護三農利益“亮劍”

  本報訊(于學忠)近日,我市高度重視農資市場的管理,持之以恆的開展“農資打假護農保春耕”專項打假活動。副市長方景廣主動參與組織協調有關行政執法部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統一部署,加大執法監管力度,確保我市春耕順利進行,為奪取全市農業大豐收做出貢獻。

  日前,市公安局食品藥品犯罪偵查大隊與市農業行政綜合執法大隊聯合端掉一個銷售假種子窩點,查獲假馬鈴薯種子5萬餘斤。

  2013年3月7日,市公安局食品藥品犯罪偵查大隊張慶余隊長在工作中得知,某鄉鎮農資經銷處在其經營的種子站內分裝、銷售不符合標準的“馬鈴薯”,均系假種子。

  得到線索后,公安局常委副局長劉顯君請示主管農業副市長在方景廣的部署下,公安和農委相關行政執法部門立即聯合組織警力開展偵查工作,查清了該種子站存放馬鈴薯的地點后,迅速出擊,將馬鈴薯種子及相關證據一併搜取,抓捕犯罪嫌疑人魏某。

  據犯罪嫌疑人供述,2012年冬從黑龍江訥河購進5萬餘斤土豆種子,在自家經營的種子站點進行分裝銷售,銷售地點以我市為主,魏某交代目前共銷售5000餘斤,其涉案價值達5萬餘元。

  現犯罪嫌疑人已被採取強制措施,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當中。

  開展農資聯合打假行動,維護三農利益“亮劍”。打擊各種坑農害農的違法行為,農資安全事關農業興衰,確保我市農資產品符合國家質量標準,讓農民放心滿意,讓政府滿意;努力在全市全社會形成關心和支持“三農”發展的氛圍與合力。

您正在瀏覽: 蓋州市公安農委聯合嚴打維護三農利益“亮劍”
網友評論
蓋州市公安農委聯合嚴打維護三農利益“亮劍”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