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青日夢,誰賭闌珊

青日夢,誰賭闌珊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得得9

  只一段肆意的青春,我們要用多久來懷念。陽光灑滿這路途,我們卻因為決意保護那份不被留戀的想念而獨辟單途。不是我不喜歡陽光漫射的溫馨,只是這段青春,我想為我自己留足一片陰影,它用來緬懷,用來惦念另一個生活中的你。

  所有的幸運都是這個世界留給棄兒的機會,但是我們不是棄兒,所以,青春它那麼漫長,我們又何必寄予它幸運。讓一切舊時光被我們感激,感激我們不是因它而逃避,只是換一種方式來成長。是那些痛的刻骨的記憶喚醒更高的渴望,讓漫無目的的追逐變成了心有所望的追求。

  青春它沒有轟轟烈烈,沒有好聚好散。我們來不及演繹精彩,就要肩負着或許並不是自己真正渴望的未來。那些星星的想象告訴我們即使擁有過天空,那天空也不一定是你喜歡的樣子,星星它也是自己的,我們的星星只有在心裡,讓它發光。

  有關等待,那是苦澀的塵埃一樣飄無居所的捨不得。有關愛,那是放不下的人就算千里之外依舊會有的心痛。

  如果要說無悔,那麼,永遠永遠都不要放棄一個你日夜思念的人。這世界它變得美好,就是伸伸手無論是不是自己的你依舊觸碰得到,而不是隔岸相望。

  曾經受過的傷,我們要用什麼來給自己補償,我們編製不起夢想,那也不要讓那些不夠完滿的故事漸漸清晰,有些人,有些故事,活在過去最好。

  命運要不要顛沛流離,青春要不要婉轉千回,那一種永遠就被叫做愛過,故事完結的時候孤單會說話。昨日太留戀的,是誰把它畫的這樣模糊,又漸行漸遠。

  我們沒有意識到的青春,就是繼續走,然後繼續失去。我們剩下多少日子呢,來驕縱放肆,在絕望的邊緣,你是否也看清楚自己軟弱的樣子。

  一片前塵往事,我們拿什麼來收拾。這個不夜的城市,也會因為熱淚的人倍感寂寞。

您正在瀏覽: 青日夢,誰賭闌珊
網友評論
青日夢,誰賭闌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