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女人“好色”才有魅力

女人“好色”才有魅力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pp958

  你們看到這樣的題目也許會大吃一驚,為什麼說女人好色,才有魅力了,並且會一口否決,還會說古往今來,都是男人好色才有魅力,哪來的女子。

  你這樣想是人之常情,因為自古以來就是男尊女卑。女人時常會被人遺忘。相對於男人而言,女人屬於弱勢群體。人們往往把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在男人身上,就自然把女性的興趣愛好忽略了。人們往往會注意到男性。說什麼自古英雄多寂寞等。男人可以有三妻四妾,兒女成群,而在外面風流好色就更不在話下了。男人什麼可以家裡的紅旗不倒,外面的彩旗飄飄,好色似乎成了男人的專利。

  其實,男人可以好色,女人又何嘗不可。女人也應該有自己的情趣。女人也應該讓自己才色出眾,才贏得人們的讚賞。因此,古往今來,有多少女子因“好色”才有魅力,並且比男人“好色”有潛意能力,男人好色大部分是表面而入和女人談話間而入。女人好色,其表現形式與男人各異。女人好色是“以靜止動”,“好色”正是她的磁性,女人好色是不動聲色。女人是在私下裡用自己的才情,默默地裝點精彩的韻致,開發這自身靚麗閃光的地方,為了自己鍾情的男子,為了世人挑剔的目光,她們可以用心打扮。也演繹了許多不朽的篇章。

  在人類歷史的河流中,有高拋繡球選情郎的風情;有皇帝女兒選駙馬的明證;一代佳人祝英台為了梁山伯女扮男裝入學堂;新白娘子為救夫君水漫金山的千年傳說;花木蘭替父從軍這個就不用多講吧!更有供女人們消遣享樂的面首。 這些精彩的每一幕,能不說女人“好色”體現出來她們女性的魅力嗎?

  由於中國歷史源遠流長,傳統的人文知識落入女人身上,在古代“三從四德”把那個潮流的女人的“好色”本性,隱蔽在了心裡,讓女人難以喘息,賢惠淑德、大門不出,閨中知文識禮等,讓這些蒙蔽了真正女人擁有“好色”才有魅力的本性一下打壓一致。然而“好色”在女人身上自然而然也就是一個忌諱,因為她們要保持在外面那賢良淑德的淑女形象,所以她們只能用沉默來代替一切,乖乖的在家中做丈夫的賢妻,做兒女的良母,嫁雞隨雞等。就連自己喜歡的人都不敢說出來藏在心裡,含蓄的接受一切,你們只看到這一面而忽略了女人“好色”的一面。

  如今社會隨着經濟的推移,人文知識的開放,目前有很多女人裡外一把抓,女子的地位也隨着社會根本性質而轉變,女人不在是那種含蓄,三從四德了,不僅嫁雞隨雞已成為歷史名詞,就是以前男人們都羞於啟齒的“男女關係問題”也成為女性享有生活權利的象徵。組織追星族,看到自己偶像,高聲歡呼,打扮的花枝招展的沉現在自己的偶像面前。喜歡哪個男生,大膽走到他面前向他表白,說出自己心中的愛,不在把愛埋藏在心裡不說,就算被拒絕了,最起碼自己也有勇氣說出來。

  大街上,看到形形色色的女人,化妝,穿弔帶裙,低胸T血衫,修指甲、穿短裙、弄雙眼皮、做頭髮等,這些難道你們看不出女人的“好色”嗎?但女人這樣做你們敢說是給自己看,你們敢說現在女人的“好色”跟古時候一樣的含蓄,你們敢說男人看到這樣的女人,心不動。男人在公共場合,對一個異性發表觀點的時候,首先會說這個女人長得如何如何,再到穿着打扮,再是其它,當男人說到哪個穿的衣服性感,妝畫得讓人看起來舒服,由於春風拂過那樣,我敢說你們說到這哪個都是笑臉而迎的而不是哭喪着一張臉。女人的“好色”均緣於春心萌動是生理本能,男人好色時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只是給女人飯後閑聊的話題,而女人的“好色”是來自於一種心靈的寄託。

  現在的女人“好色”越來越超越出古代時期女的,現在的她們膽大,敢為自己的目標去爭取,即使遍體鱗傷,她們依然會堅定自己的目標,但女人好色不濫色,她們只為自己的目標而去好色,而不是見誰都是。我想高聲歡呼,“愛美之心人人都有,女人好色,才能最大限度地體現出個人魅力。”

您正在瀏覽: 女人“好色”才有魅力
網友評論
女人“好色”才有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