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唇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得得9

  我的唇不好看,太小,像一粒籽;又太圓,像個鼓鼓的皮球。當我咧開嘴時,尖尖的唇角就有意無意的牽出兩條笑紋,細細的笑紋中間藏着兩個若有若無的窩兒,乍一看上去,就像一小毛孩的唇。

  可事實上,我,不小了,一點都不。鏡子里的那個面若紅桃,細眉高挑的的人,儘管我至今不敢相信,但這就是我。扎蝴蝶結的小女孩會叫我阿姨,穿西裝的帥哥會叫我林小姐了,原來,我真是不小了。如果硬要說我小,那恐怕是要說我的心了。

  每個女孩的心房都是小小而精緻的。

  劉若英的心裡的房子一定幽靜而明亮,舒淇的則艷麗而詭秘。我的呢?

  容祖兒代言過一個唇膏的廣告。她嫵媚的面向鏡頭,像寒梅初綻般的舒展開雙唇,嫩桃色的唇,吹彈可破。這樣的唇,女孩見了尚且羨慕驚嘆,男孩呢?早有渴望的感覺吧。

  聊齋里的狐女多生着櫻桃嘴,可我覺得郭芙蓉的大嘴也別有風味。

  唇,可以性感,可以可愛。

  算了,與我的不怎麼美的唇相依為命吧。

紅唇 範文推薦:

  • ·紅唇情恨
  • ·紅唇
  • ·憶~紅唇
  • 您正在瀏覽: 紅唇
    網友評論
    紅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