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好好的,別讓時間美了......

好好的,別讓時間美了......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得得9

好好的,別讓時間美了......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做最好的自己

  記得迎着春的步伐緩慢走在江南小鎮的某個橋頭,你的出現,讓時光停在了這個時間點。

  沒有太多的話語,也沒什麼浪漫的情景,羞答答的紫荊花瓣開始裝潢整個大地,花瓣上開始多了四個腳的印記。南方的紫荊花開的很是時候,落得也很瀟洒,總是在乳白色的鞋上印證它的來過。碎步在花開花落的季節,背景還是在江南某個小鎮,如此之境,再也沒什麼對美的過度奢求。沒有什麼的功利,也沒什麼時間限制,坐在藤椅上話語兩個世界的美妙,其實在愛戀的年紀,季節的只是作為衣着品味選擇的依據,從不阻擋荷爾蒙散發的香氣。蝶就是這樣出現在喬的江南短暫的之行歲月里。沒有什麼如膠似漆,沒有什麼山盟海誓,彼此靜靜聽着草長鶯飛的聲音,享受夜空下月的洗禮,騎着單車飄過田野,共同呼吸着一米內的空氣......

  沒有什麼承諾,沒有淚水,月台邊嗜血的蚊子催促着,好像在說,快回你的北國吧。夜色撩人,沒有太多的話語,霓虹燈下看不清深邃的眼睛是不是在說著什麼,汽笛聲拉響,伴着夜離開這個小鎮,喬知道也許這是和蝶最後一次道別。年輕真好,只是世間讓我們太過漂泊,還沒來得及共賞的花期,已悄然而逝。

  在青春這永久的話題下,我們都有過太美好的回憶,我們都太過於執著,太過於認真,往往又經不起時間的吞噬,在一溜煙的時光中,都成了彼此的回憶。還好這一代人也有着自己的夢想,沒來得及的緣分,在電話聲中時常亮燈。

  在忙碌的生活中為彼此留點空隙,在沒有的輸贏的世界,我們始終不知到自己的終點;在太容易逝去的今天,好好生活,別讓時光笑話。沒有輸得起的年紀,也沒時間給自己去為不值當的事追憶,努力,為彼此下次見面時能更完美,

  別贏了自己,輸了一段時光。好好的,別讓時光美了......

您正在瀏覽: 好好的,別讓時間美了......
網友評論
好好的,別讓時間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