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相逢之聲相約風

相逢之聲相約風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得得9

  神舟側畔觀人,心兩望,淚輕狂,思雨滿地划心傷,醉在人未識,念東風醉人,如此的清香而美麗,散發這清澈的燦爛與溫馨,載動着四季的相隔,走動着心情的慰問,是夜曲的扮起還是仙班的神話,透徹這光輝的歷史。

  淡淡的望,清澈的淚,思念的音,狂亂的曲子,淡放着心情的溫馨,而擺動話下的溫存,是走,走在萬景的隨同下,是落,落在美麗而無溫的城池,掛起了期待的依戀,落下的天涯孤城,標誌這心靈智慧般的秀玉紅塵。

  精緻的美麗刻畫著暗淡的神秀,舞起了心情的曲子,刻畫出的,等待落的,是情網的觀止,那是一道光,有彩如彩虹,有念如鬼工,一變出現的畫面,那段回眸的相望,賭上了辭世的來生,是許下的承諾變成了未來的告白,凈化了心痛的再見。

  遠望心雨淚千份,思下緣有半世情,一份的天意,多少的愛意,伴着湖畔的影子,有這浮萍而嬌媚的畫面落在水的上空,盪出了思緒的宛然,而刻畫了美麗的循環,改變了韻意的瀟洒,定局着去往的路線,標劃了未來的畫面,此畫開,天地栽,刻面起,景聲落。

  星空月下幾人醉,別問來是相望約,知下畫面多少載,輕聲穩步少年夢,一遇賀別未來逢,萬般秀語心靈見,約下逢景醉逢聲。

  那是一個撿不起的畫面,這是一句說不出的清單,美麗的青春有着未來的約定,講述着心中的描述,落下了感知的腳步,劃在景中幾人問,落在人前無人問。

  景的循環,思緒的婉轉,刻畫悲傷的起落,未知,心中的未知,話語,念中的話語,事迹,淚水的事迹,感的知從此改變了心情的面對。

  傷了的逢有雲的相遇,而雨的瀟洒走在心門的刻畫,是望的念在飄,還是循環的痕迹在洒脫,走不出的困頓,拉不開的腳步,是歲月的救援,還是步伐的褪色,當逢的別再次的追憶,那段誘人的傷痕吻合著悲傷的季節。

  說什麼來世的約,會定上今世的緣,說什麼曾經的緣,是今天的悲傷,那份屬於自己的畫面,那份心田的譜寫,道出了感而心知的絡繹而婉轉在念中生,夢中約,落在無人的路上,感知的是萬景,明白的是時間,傳播的是愛意的代表。

  明白了送別的感知,吻別了醉人痕迹,搭起脆弱的痕迹,漫步在傷痕的步伐上,走出了無言的緣,感知了來世的約,逢在悲中聚,傷在感中散,是美麗的徹底,還是痛徹的乾脆,一切的慰問標出了景中的美,卻不能秀出心靈的話語。

  仙鶴落應人追感,夜雨秋逢醉人還,哪怕是傷的能不明白,永遠在沉迷的淚前漂泊,而書寫此生的來往,訂閱那份美而景的畫面,讓淚不落,讓年華的風月擺動着來往的話語和事迹,問答紅塵的起落,相逢不約的美夢。

  凈化的美景,漂泊在內心的角落,敲打着心情的醉意,感知的問答,思緒的循環刻入,如此的深情,如此的吻合著謊稱的改變,是問,念從此漂泊,是淚,夢從此循環。

  是約走在話語的相逢中,是淚感傷在悲傷的季節,是離,離人淚,斷腸夢,多少約來多少醉,是柔情的婉轉而扶起心中的痕迹,還是那悲傷的痕迹根本就無法追憶當前的局面,而去調協四兄弟穩燃,淡看清風起,月兒醉人會,約從此不是那個約,逢從此不再是那個逢。

  心中的一次回眸,卻要好多歲月的白晝,而風起雨落還不算,那麼話語和事迹的追憶那些能屬於自己的來算,計算着時間的跟蹤,卻一直的問答着心門的起落,是付出的清淡,還是描述的少語,多的淚在言,少的念在落,言在落的時候無法再見。

  珍惜當下的醉意,畫出了心中的浮意,是美麗的彩虹線飄寫着路上的風景,是話語和事迹的轉折改變着心情的婉轉,就算是等景,就算是問人,問的心無法再次等待,景中的人無法循環再見,哪怕是輕聲的一個相約等待,對心,對夢,都有了一個屬於思緒的刻骨守護。

  那怕醉再聲,此夢再相約,淚水永恆的挂念飄寫痕迹的脆弱,若是問,落淚,若是追,等夢,不是相逢淚,不落有有心感,醉意的思緒溫存着當下的畫面,而刻骨在溫馨的畫面里,書寫着溫存的融洽和美麗的燦爛。

  求夢的約還在走,等淚的感還在描,付出的歲月遊走在景中幻化着心情的婉轉,而綻放這刻骨的柔情,不是淚的真,卻是念的深,不是感的脆弱,卻是夢的相約,言語的表達逢別著離殤的曲子,感知的頻率有着滿然的旋律。

  知道的,知道的情深,簡單的浮起,沉重的落淚,輕聲的思念,短短的夢中約,夜曲的刻畫如此的入骨,心曲的淚滴如此相望,學會了簡單的表達,表達了昨天的應對,感知了念中的循環,循環着夢醒的淚滴。

  掉下的淚水,無言的相思,刻骨的神話,一份屬於美景而燦爛的陽光,譜寫了心中的紅塵,落在了精彩的角落,問答這心中的頻率,而漂泊這屬於別人的思念,而淚中的思念不變,夢中的相約難演,是淚傾訴的如此的乏味,是念感知的頃刻簡單。

  堅持了相思的淚滴,循環了溫馨的守候,等待了相約不見的再見,那是誘惑傷感的痕迹,脆弱的心門如此的神奇而偉大,讓話語和事迹的嚮往,擺動着心中的溫存,改變了未來的途徑,而循環了思緒的頻率,標寫當下的局面。

  原創:

您正在瀏覽: 相逢之聲相約風
網友評論
相逢之聲相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