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積極的應對生活中的意外之事

積極的應對生活中的意外之事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pp958

積極的應對生活中的意外之事 標籤:雨中的樹 入黨積極分子 教人幸福地生活

  最近有位同事家中出了點小意外,休息兩日同事上班了。沒有把生活的不如意帶進工作中,看她的工作狀態如常,我放心了。同時也佩服她的這種精神,不管生活怎樣,上班后百分之一百投入工作。不過她告訴我,回家后還是會情緒低落。

  同事家中的事有些煩,我不留痕迹的勸她。想勸她還不叫她有壓力,不能因為勸說勾起更大的煩躁,以前有人勸我,會把我勸哭。最後我發現那些人不是勸說,而是好奇!引誘我說出他們想知道的。勸人就要把人勸高興,那些把我勸抑鬱的人,如今我遠離。我勸人會設法把人勸笑,要不然不如不勸。

  生活就是這樣,時不時的叫人措手不及,發生些意料之外的事。我們只好應對,接受無奈的事實,想法子處理好。遇到事不能爭吵,不能消極,那都於事無補。 不過發生什麼?日子還是要繼續過,沒有過不去的事。更何況那件事損失不太大,受些驚嚇,添些忙亂,有點小損失。生活就是這樣溝溝坎坎,不可能一直順溜。我這位同事和我一樣,總會遭遇小坎坷。她貌似嬌弱,實際很堅強!我和她也是鄰居,旁觀了這些年她家的一些事,她都走過來了......

  人有無數潛能,我們沒有想到自己那麼堅強!可是當發生些事情時,我們都能積極處理應對。生活歷練着我們,教育着我們,我們會發現不一樣的自己。發現自己的強大,勇敢的面對生活中任何事情。積極的應對生活中的意外之事。

您正在瀏覽: 積極的應對生活中的意外之事
網友評論
積極的應對生活中的意外之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