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小景

  我很開心,我有了一段千里的話語,我迷失在你的聲音,儘管沒有相見。

  我輕輕的哼着小曲,張開雙手就想擁抱這世界,很想告訴所有人,我很開心,因為我有了思念。

  閑下來的時候,我打開手機,屏幕上的句子,你的,我的,是那麼的幸福,那麼的溫暖。

  或許,你還不知道到,或許,你不會去知道,看着手機屏幕上你的句子,我暗暗的傻笑,有時候還會笑得忘了時間。

  站在南湖邊,多希望從身邊走過的就是你,只可惜,我們沒有相見。

  我總是偷偷的想象,想象你的樣子,想象你向我走來的樣子合著笑臉。

  若是你真的向我走來了,在見到你的那一刻,我想,那一幕一定很美,我的心花一定會開的很嬌艷。

  我期盼着,也總是抬頭向人群中望去,你應該就在那裡,只是我還未見到你,你也未曾發現。

  現在,看着手機屏幕,我傻傻的又笑了,因為我看到了“笨蛋”。

  我最近很開心,張開雙手就想擁抱這世界,很想告訴所有人,我很開心,現在的我很美,我不會去了,去捨得這世間。

您正在瀏覽: 很美
網友評論
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