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生活中的小感悟

生活中的小感悟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pp958

  1。追求幸福的道路上太過坎坷,看見別人提前到達,總是會有一絲羨慕,外加一份感動,終於終於兩個人在一起了,是吧!親愛的“大爺”,明媚的女子,你也是在努力的尋找着,於茫茫人海中,你的成名曲“就讓我聽着情歌掉眼淚”,怎麼能這麼感傷,還有我們一起啊,一起陪你尋找着——————-回應“每次參加婚禮眼淚都溢滿眼眶”

  2。“誰說過的如果一個人愛你,他總是會把你當做小孩,會認為你老是長不大需要他照顧,會萬般呵護,會大聲斥責,卻都是百般思量為了你好”········這樣應該是很幸福的吧,濃濃的愛意蘊藏在無聲無息的行動中,體會到的人真的很幸福呢

  3。今天一看空間動態,有兩條順其自然的說說,是啊,不是你的終究不是你的,何必執着呢,該放手就放手吧,我們終歸是活在塵世,慾望太多,得不到時,失望也就伴隨左右,何苦讓自己處於不快之中呢

  4。這即將逝去的一年,太多的心酸,心痛,糾結,迷茫,錯或對,我都不能在現在給出答案,做了很多決定,開始了很多新的生活,然而,有些東西依舊是傷,何去何從,斷然不知,過客太多,留下的回憶也太多,終究抵不過時間的洗刷,我們成為陌生人。新的一年,和我一起走的人又有誰,堅持到最後的又有幾個。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小感悟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小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