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離別站台

離別站台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pp958

  看着他漸漸遠去的背影,心撕扯般的痛,我卻什麼都不能做,哪怕只是一聲“回來,別走”的呼喊,只能傻瓜一樣看着他蹬上火車,看着火車門在關閉的瞬間徐徐啟動,看着他努力從窗口探出身子向我揮手告別……我瘋狂的跟着火車奔跑,任眼淚肆意的在風中飛舞,直到他揮出的大手在遠方化成看不清的黑點,直到連火車最後的痕迹也找不到了,我才頹然的跌坐地上。

  冬日的冷風吹來,我打了個冷戰,才發現偌大的站台只剩下我和空氣在孤獨守候,這個剛剛還存留着他氣息的站台,我不知來過多少次,在這裡,有我們的歡聲笑語,也有我們的傷心痛苦,但每一種感覺都充滿了愛情的甜蜜。而這一次,我們都知道是真正的再見,是永不相見。在火車開啟的霎那,我看到了他眼角滾落的淚水,他不是一個容易流露感情的人,我的心因為這一滴眼淚而顫動了。可這是我們的宿命,我和他都無從選擇,從相戀的那一刻起,我就料到了會是如此的結局,但心還是在不停的纏繞着,繼續着這份無果的戀情。初戀雖美好,但血在心底深處滴落的聲音,還是讓我看到了現實的殘酷。我知道他是愛我的,但他更愛他的工作,軍人的天職容不得他有任何感情的羈絆。並非貪戀大都市的繁華,因為在這裡,我也有我的責任。兩個城市的愛戀,註定結局無言。

您正在瀏覽: 離別站台
網友評論
離別站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