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滿城儘是傷情文—我的辯駁書:請還我陽光,憂悶我不想

滿城儘是傷情文—我的辯駁書:請還我陽光,憂悶我不想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pp958

滿城儘是傷情文—我的辯駁書:請還我陽光,憂悶我不想 標籤:我的中國夢

  登陸中國散文網,映入眼帘的便是滿目瘡痍,一系列傷情小說就像這春天裡剛出芽的野草,叢生又如雨後春筍。於是,就有了大大的疑惑,為什麼會有那麼老多該死的傷情?據我所知,傷情文學的作者往往卻都是青少年,搞不明白,為什麼,整天活在胡思亂想,傷心失望,感傷,親們,你們憂不憂鬱?

  我們的世界,難道就那麼不堪入目,每天有那麼多美好的東西,難道必須只有用傷情才能去詮釋么?於是乎,傷情文學一經風靡網站,便立即引來無數人的圍觀。請問各位,你們真的就那麼熱愛么?

  生活是不是這樣黑暗,還是本來並不黑暗,卻因為君等傷情烘托陪襯出了莫須有的結論?

  我不敢想象,這樣的傷感,是基於眾位的親身經歷,還是基於眾位內心世界的苦苦煎熬與折騰,后經千錘百鍊,咬文嚼字,冥思苦想,左拼又湊后羅列成的?還是怎麼著?若,有什麼可以說的過的理由,誠求探討之。

  莫要說,傷情是文學的一種體裁,文學不論形式,我覺得這不是個理由。傷情,應該基於親身經歷,而不能是臆斷的傷情,若果真如此,那麼此傷情好比“意淫”,絕無過之。

  此外,並不是說我是憤世嫉俗,否認傷情的存在,我只是認為傷情應該是真實的,而不應該誇張到某個悲情的成分。( : )

  今天,在網站看到諸多傷情文章,實在令在下頭痛不已,捶胸頓足間,美麗心情瞬間被擊個粉碎,於是不得已發表一下個人見解,還請眾位將被化作喜,化作希望,然後共享之,莫以憂鬱傳憂鬱,殊不知,生生不絕,代代相息……

滿城儘是傷情文—我的辯駁書:請還我陽光,憂悶我不想 範文推薦:

  • ·滿城儘是捲簾門
  • ·九月,請還我那片寂靜的日子
  • ·儘是傷
  • ·笙歌散儘是傷年
  • ·原創歌詞《我不想走 我不想逃》
  • 您正在瀏覽: 滿城儘是傷情文—我的辯駁書:請還我陽光,憂悶我不想
    網友評論
    滿城儘是傷情文—我的辯駁書:請還我陽光,憂悶我不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