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無法回頭

無法回頭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小景

  一切都在繼續沒有人會發現少了點什麼,可是我明白自己已經沒有前進的勇氣,我還小很多事情還不想太透徹人生是一次旅行勇者,智者,才能達到終點。很抱歉自己終究不是。我無法去和時間賽跑,結局太過明顯。拿生命開玩笑的我們稱之為傻瓜,拿時間開玩笑的我們稱之為笨蛋,那麼拿感情開玩笑的呢。有些事情我們明知道是錯的還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卻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人生幾十年我行走了一段最疼痛的路程也終究明白許;;

  多事許多人不是率性而為就可以。我還不具備該有的從容淡定,還無法參透太多。我只能勸慰自己還太年輕,有些時後年輕也是一種罪過,一種負擔。依昔記得‘她’說過使人感到畏懼的不是高跟鞋的高度而是人的慾望,是呵慾望是令人墮落的借口。欲與望搭配的如此協調沒有比這個更讓人覺得完美,中華五千年的文學造詣體現的淋漓盡致。

  我流浪的地方,歸行於你的心上--姬十三

您正在瀏覽: 無法回頭
網友評論
無法回頭 暫無評論